珠江路上还有修显示器的

2025-06-22技术讨论5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8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6 16:54
我一个32的曲面屏的想修,拆不开,真的拆不开呀

可能电源板坏了,不通电,屏好的,修一下大概多少钱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6-17 10:29
老雄狮一楼有 自己去找下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7 11:49
自己 判断 不算数
送修 打开  才是 说啥坏就是啥坏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6-17 18:49
有钱,穷人休不起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6-17 21:08
感觉曲面屏的故障高,基本都是屏坏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18 10:07
显示器过保就没必要修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18 10:32
这里就有会修的,以前找过,不过忘记联系方式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6-20 08:56
脑海里有修的,技术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80-1-1.html

“珠江路上还有修显示器的” 的相关文章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硬盘有CRC错误还算完美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08:35是蓝色注意不是警告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6 09:4305 c5 没问题可以无视...

电脑内置声卡的福音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5 08:47以前是大板,带一个创新声卡,最近升级成matx小板,显卡一插就没什么空间插声卡了,偶尔在淘宝发现PCIE延迟线,16元,昨晚到货安装,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