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电信199套餐到期怎么谈啊

2025-07-14点滴生活6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22-1-1.html

作者: oushidiyici    时间: 2025-7-11 13:06
两年前优惠是159,看到小红素有人说能降低,还是吹牛大,想问问这个月有没同到期已经转的,月头电信来过电话涨价到199送什么每个月两张10块消费券,觉得没啥意思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7-11 13:12
携号转网,看电信能给什么挽留套餐,估计129,想再低只有真转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7-11 13:19
找我办携号转网吧,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7-11 13:22
南京移动携号转网优惠套餐
一个月119 千兆宽带有了 电视机顶盒有了 采用最新华为FTTR 1+1 设备,光纤到卧室,每个房间都覆盖到了千兆网路  流量80G随便用 通话1200分钟 送电视会员,安防摄像头,亲情号码畅聊,赠送4张副卡,共享主套餐 ,微信njmobile88欢迎联系,更有好礼相送,血压仪电饭锅空气炸锅,副卡只要1毛钱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11 16:36
明码标价 就是 清楚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11 16:39
Sammy 发表于 2025-7-11 13:22
南京移动携号转网优惠套餐
一个月119 千兆宽带有了 电视机顶盒有了 采用最新华为FTTR 1+1 设备,光纤到卧室 ...
携号转网的话。余额怎么办? 也能无损全部转过去吗?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1 17:07
199换到了99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7-11 17:09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7-11 16:39
携号转网的话。余额怎么办? 也能无损全部转过去吗?
余额会退现金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11 17:19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7-11 16:39
携号转网的话。余额怎么办? 也能无损全部转过去吗?
为啥会有余额,那个直接找电信退,估计电信会有挽留,你这种都是优质客户,我基本上都等余额不足的时候才充个100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11 17:21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7-11 17:19
为啥会有余额,那个直接找电信退,估计电信会有挽留,你这种都是优质客户,我基本上都等余额不足的时候才 ...
有充值活动就充了几千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11 17:25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7-11 17:21
有充值活动就充了几千
那退不了,难怪要给你涨价呢。活动充值的退本金啊,要是8折充的,179-199才涨了10%,你不亏啊。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7-11 18:24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7-11 17:21
有充值活动就充了几千
正好,转网取现金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11 18:33
199转联通39,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22-1-1.html

“月底电信199套餐到期怎么谈啊” 的相关文章

支付宝的集五福不搞了吧

作者: 星帆    时间: 6 天前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的,忙活一个月,最多1.88元有没有忙活的更多一点的作者: 壹峰    时间: 6 天前为了这玩意我特地申请了2个号,结果都是1.88作者: 1...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