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看到小米撞咯

2025-08-12点滴生活5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820-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9 15:07
在苏州
IMG_3211.jpeg (796.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9 15:05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8-9 15:09
照片上这个车能不能定全损啊?这后屁股撞烂了,基本上这车也废了呀。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9 15:10
这是被撞了,与你撞别人有天壤之别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9 15:11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8-9 15:09
照片上这个车能不能定全损啊?这后屁股撞烂了,基本上这车也废了呀。
这车修好了还敢用啊?谁知道电芯有没有收到挤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9 15:22
委座 发表于 2025-8-9 15:11
这车修好了还敢用啊?谁知道电芯有没有收到挤压。
一般都在4S修吧,厂家会检测的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9 16:15
苏州是我目前见过的,开车最野蛮的城市,没有之一
作者: dick    时间: 2025-8-9 16:43
我觉得在苏州开车比南京舒服,不过转向灯确实不好使,一打后车就追上来了,所以一般我变道就不打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8-9 16:50
jsnjqf 发表于 2025-8-9 16:15
苏州是我目前见过的,开车最野蛮的城市,没有之一
青岛比苏州野蛮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9 17:15
jsnjqf 发表于 2025-8-9 16:15
苏州是我目前见过的,开车最野蛮的城市,没有之一
很多都是淮安人或者盐城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820-1-1.html

标签: 小米

“亲自看到小米撞咯”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