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是真的不好用有的时候卡的蛋疼

2025-08-30点滴生活3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2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8 09:04
地铁这种规模一个月了要交给他们公司多少钱使用费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28 11:31
用这个干嘛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28 12:16
楼主,你自己名下的企业搞的太正规了。钉钉打卡都用上了,绝对是规模以上企业啊。
至少有上千人为你打工的吧。
一个月你光发工资都要不少钱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8 12:2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28 11:31
用这个干嘛啊
公司考勤哎!还有接受工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24-1-1.html

“玎玎是真的不好用有的时候卡的蛋疼”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