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了点草莓220块

2025-02-02点滴生活7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24-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
可能篮子都不去皮的,已经吃掉一些IMG_20250130_190211.jpg(453.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
3框要220?这么贵?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
licq_gm 发表于 2025-1-30 19:05
3框要220?这么贵?
早上网友来采的18一斤。他说二十我和他说了。后来发现我家小孩比较厌会用手拽草莓软的他就不要了有的。还把人家花也扯下来。算20就20了。然后篮子不去皮,在然后一篮子平均三斤多
IMG_20250130_190817.jpg (295.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总共算11斤样子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
经过菜场的草莓都不明码标价,看都不看,宰老头老太的,老头老太退休的比上班的钱还多。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
今年草莓价格是高,不过春节期间温度低,容易存放,口感感觉也好一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24-1-1.html

标签: 草莓

“采了点草莓220块 ”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沪爷炸街真的很尴尬,一声声老奴更尴尬

作者: topskycn    时间: 3 天前我一个外人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怎么有如此失智的操作,后面还一堆“老奴,老奴”的喊着,搞的仿佛棒子没见过车似的。我想都能想到棒子国社交软件上是如何谈论上海...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