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2025-10-07技术讨论3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28 22:03
不管是lan to lan还是wan to lan,效果都挺不错1000005897.jpg(100.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8 22:03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29 09:11
看视频和打游戏好像不行啊。 不如云电脑流畅
作者: yinlang46    时间: 2025-9-29 10:34
没有10的RDP好用,我们之前公司RDP还能通过VPN连,省下一个远程的费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9 19:45
传文件还是慢
作者: 可乐虫子    时间: 2025-9-29 22:10
我一直用这个办公,没感觉有啥好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0-4 16:26
mac远程连服务器我一直用这个,确实挺好用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标签: windowsrdp

“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的相关文章

pdf转pptx的内嵌字体问题

作者: njalin    时间: 5 天前有一个pdf文件,有些文字是用的内嵌字体,转为pptx后就会乱码,有什么解决办法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乱码问题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字体的差异造...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Edge浏览器,滑块自动回到左边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3-8 10:43新主机Win11,EDGE浏览器,登陆某网站时,填写手机号、验证码,然后有一个滑块需拖动到最右边。用鼠标拖动滑块,不管拖动到最右边,还是...

联通千兆宽带上行能到300+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15 17:16微信图片_20250313192200.jpg (2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5 17:15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