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2025-10-07技术讨论3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28 22:03
不管是lan to lan还是wan to lan,效果都挺不错1000005897.jpg(100.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8 22:03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29 09:11
看视频和打游戏好像不行啊。 不如云电脑流畅
作者: yinlang46    时间: 2025-9-29 10:34
没有10的RDP好用,我们之前公司RDP还能通过VPN连,省下一个远程的费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9 19:45
传文件还是慢
作者: 可乐虫子    时间: 2025-9-29 22:10
我一直用这个办公,没感觉有啥好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0-4 16:26
mac远程连服务器我一直用这个,确实挺好用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标签: windowsrdp

“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的相关文章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家里群晖居然被攻击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2-17 11:11 本帖最后由 OutDate 于 2025-2-17 11:22 编辑 无意中看了下日志,被每10秒钟尝试登录一次ssh,绝大部分用...

路上还有代换CPU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8:15笔记本有点老了,想换个CPU,笔记本电脑是联想X230I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8 18:16太老了,没必...

群晖220+和小主机对比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8 11:48最近买了个小主机,研域A4-1350,2+32,闲鱼上淘的,不带电源80元包邮装上飞牛,然后测试一下速度,基本上读写接近1000Mbp...

仔细体验了Windows11 还是回10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2-21 15:33Windows系统调校程序https://b.olsoul.com/Windows11轻松设置 V1.10 正式版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