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2025-12-17点滴生活2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17 11:05
注册了好几年的个体,一直没经营,没开票。只是注册了个小程序在用。

今年腾讯搞鬼,把小程序一点收益数据报给了税务局。

昨天收到下面短信:

您已正常经营,根据征管法相关规定应按期申报纳税,如有其他情况,请及时与经营所在地主管税务科所联系。【江苏税务】
---------

那是要去税务局处理了吧
作者: 我不在线    时间: 2025-12-17 11:08
要去税务部门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7 11:36
阿荣 发表于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0元,你都得有申报义务,注意是义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的相关文章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