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防水还不错,昨天手机掉水盆里了

2026-02-11点滴生活1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8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09:19
没拿好,duan的一声掉盆里了,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静静的躺在盆底,隔着半盆水,屏幕居然亮着,耳机里面一切正常,赶紧捞出来甩了甩水,用纸巾擦干又用湿纸巾擦了一遍,再用纸巾擦干了,目前10几个小时了,好像没啥问题。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09:36
诺基亚时代 维修费 800左右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09:48
现在的手机一般都是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8是防水等级,大概是可以放在1-1.5m的水下30-60min左右
所以你这个手机掉在盆里问题不大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09:50
现在新发布的手机都是68/69/69K,满级防水,短时间掉水里根本没事。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09:53
手机 防水
进水 不保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2-2 09:54
好的都是69,防热水蒸汽,68是冷水
作者: 901    时间: 2026-2-2 11:20
IP68 扔过游泳池,水底拍摄没问题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 11:23
我那个荣耀好像还有个排水排尘功能,比较适合我,工地灰大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2-2 11:24
苹果14p经常在水里拍视频,三星25u没试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11:26
901 发表于 2026-2-2 11:20
IP68 扔过游泳池,水底拍摄没问题
你们都玩的这么狠吗?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2-2 12:26
放米桶里,干燥的快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15:46
jsnjqf 发表于 2026-2-2 12:26
放米桶里,干燥的快
掉水里后一直正常,拿出来甩了甩,用纸擦干,然后正常使用,就没放米桶了,就是没敢充电
作者: 清澈的星空    时间: 2026-2-2 17:32
前些天车钥匙忘拿出来,洗衣机洗了快一小时,拿出来,拆开,有点水,擦擦,也没事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2-2 18:39
2010年的摩托罗拉DEFY就能扔水里泡会也没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86-1-1.html

“现在手机防水还不错,昨天手机掉水盆里了” 的相关文章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