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到网上说国产车有异响,易生锈

2026-02-11谈车论驾1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9-1-1.html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6-2-3 12:48

这种情况还有吗?毕竟国产车这么多年发展下来,产线设备工艺都有更新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3 12:58
这不是工艺问题,牛奶里有三聚氰氨难道是工艺不成熟导致的?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2-3 13:00
人的因素占大头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2-3 13:44
不是我不待见国产车,反正byd前几年的车还是这样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2-3 18:04
楼主老古董了哎,以前的东风小康面包车现在都变高大上的鸿蒙赛力斯了,老问题就别重提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4 10:43
中国人专坑中国人。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2-4 17:38
实际上没有监管,没有独立记者,没有真相,所以担心的这些问题,只能靠国外监管,国外标准来解决,买进口车吧,那是全球消费者帮你严选过的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2-4 19:26
感觉国产车很多设计都是外行指导内行,或者大领导拍脑袋决定的。

作者: ymca    时间: 2026-2-4 19:44
以前油车都是以能开XX年为荣,现在电池寿命上限在那里,没有这一说了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6-2-4 21:06
奇瑞艾瑞泽5  2016买的   车门会锈,底盘好的一米 。 开了快13w了,目前还不错 。 去保养维修师傅说发动机蛮好的 。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2-5 21:01
不要用老眼光看待新事物......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2-5 21:34
比亚迪还是照样生锈,迭代后配件还贼难买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2-6 16:00
image.jpg (101.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6 15:59 上传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2-7 23:40
进口车也一样有生锈的
大概十年前选车阶段,目标车型七座SUV,那时候选择并不多,备选车型里有全进口车型:三菱欧蓝德和起亚索兰托,在汽车之家论坛里刷评论,反正这两款车型都有人在爆提车不久生锈,座椅支架还有底盘,我还记得有人猜测是不是进口海运时受潮造成爱生锈的。最后这2款车型我也没买,再后来也从进口车型变成国内生产车型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8 02:25
车身绣不锈主要看有没有用镀锌钢板,有没有用电泳工艺。保证10年不绣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6-2-8 22:32
2025年中国出口700多万辆车,而且出口价格远高于国内,看来老外没有楼上某些聪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9-1-1.html

“经常看到网上说国产车有异响,易生锈” 的相关文章

越来越觉得中国实际上一直很强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远的不说,就拿近二十年买过的东西对比。家里空调、电视、热水器,当初买的国产比合资便宜多了,十几年下来合资产品都坏了,国产电器仍在服役中。过去自主品牌就是外形土...

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2-28 08:20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分析:一、尺寸对比比亚迪汉L车身尺寸:5050/1960/1505mm,轴距...

有人花6.4万吊销自己的驾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2-27 17:06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2-27 17:07 编辑 可以看出陈震测试时候还是挺开心的,结果是交警大队VIP客户。。。421.jp...

摩托车加满油之后感觉骑起来很整很顺是什么原因?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2-27 10:24刚刚加满油突然想到这个问题油表亮灯之后感觉整个车子骑起来松松垮垮的,加满一箱油后车子一下子就很顺滑这是什么原因呢?作者: zhouh...

现在闯红灯几天能收到短信,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3-14 10:45上周日去江北桥北,路不熟悉,也有点大意,远看是圆饼灯,右侧既然还有个箭头灯,要到停止线路口才能看到,倒计时又不是很规律,就是亮圆饼灯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