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买车最后看中这辆信宝骁龙20

2026-03-20点滴生活1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45-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17 09:41
1900。
之前看vook one 便宜的1300 2.0版的要2000多点
1000010660.jpg (30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9:36 上传
好处就是轻铝架 几何应该非常舒适  13速 缺点就是套件不是禧玛诺
颜色太素
之后就看速比特无敌大概要4000左右 之前有一辆3700的运动版没抓住
1000010659.jpg (221.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9:37 上传
1000010661.jpg (236.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9:38 上传
无敌的几何豆包也说不是很激进
最后这辆信宝
1000010662.jpg (216.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9:39 上传
价格便宜 7120套件 铝架不需要怎么维护。颜色还可以。缺点可能就是几何比较激进不知道我的老腰能不能扛的住。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17 16:45
不改装下吗,这骑起来多累,价格辅助吧
image.jpg (9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16:45 上传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7 17:29
买Sworks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7 17:51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3-17 16:45
不改装下吗,这骑起来多累,价格辅助吧
这个烧油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17 18:00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3-17 17:51
这个烧油的?
嗯,92#的,也可以改新能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45-1-1.html

“屌丝买车最后看中这辆信宝骁龙20”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特狼普的就职大典确实热闹!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

作者: fachman    时间: 3 天前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6:33 好奇 他到底不给Stormy Daniels说什么 要支付13万封口费...

求教一个电子问题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19:43现有4欧姆3瓦扬声器一个,想串一个可调电阻器,能调整声音大小。想问问大家,电阻器多大阻值比较合适。谢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9...

今天这么大的雾霾是什么情况?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35严重影响视野,pm2.5爆棚了吧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36气温高,干燥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2气温高,湿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