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曾毓群个人分红81亿,合理吗?

2026-03-19点滴生活1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56-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17 11:31
RT3.jpg(39.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11:31 上传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3-17 11:33
有没有可能他背后有人,他只是代持股份,事出必有因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17 11:34
有什么不合理的?哪里不合理?意思要共产还是咋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17 11:37
代持,钱都是国家的。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6-3-17 11:44
大股东持股比例高就是这样的, 肯定是合法的.
至于是否合理, 说实话这种情况也不缺他一个, 比如网易丁磊, 最近5年的股票分红总值在200亿以上,农夫山泉钟睒睒过去5年接近300亿.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3-17 11:50
那就搞个分红税,50%的税率。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6-3-17 11:52
不犯法,分多少都行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17 11:54
肯定不合理,都没我的份,这明显不合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7 11:57
有什么不合理的。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3-17 13:42
大家被平均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17 13:45
有这么多钱,就可以多开几家厂,增加产量,钱滚钱。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17 13:47
工人没得话语权呗
只能受着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17 13:48
按股权比例来合理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7 13:51
只要合法就行,企业经营哪能让外人用合理不合理来评判?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7 13:53
我觉得不光是合理的问题,应该鼓励这样的企业发展。
这样在竞争行业做到尖子的公司,总好过另一个帖子里因激烈竞争导致亏损的烟草公司。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7 14:06
这个钱跑不掉,还是国家的,大家要多放心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17 14:09
这么多钱,说实话给我一个亿我都不知道干啥,就知道先放在那,我也没啥好消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7 14:14
花溅泪 发表于 2026-3-17 13:47
工人没得话语权呗
只能受着
对的    在领导眼里,工人都不算人的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3-17 14:26
分钱合理,亏待员工不合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3-17 14:29
。。。。。。。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3-17 14:33
第一章 总纲
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3-17 15:43
应该的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7 16:01
眼红啦?眼红你也去创一个宁南时代不就完了嘛,
人家能让你知道的都是不怕查的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17 16:03
非垄断企业,没啥不可以的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7 16:06
ticaq 发表于 2026-3-17 11:34
有什么不合理的?哪里不合理?意思要共产还是咋的?
美国黑人看到这条新闻就会BG,要求涨工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56-1-1.html

“宁德时代曾毓群个人分红81亿,合理吗?” 的相关文章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