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机子值多少钱啊?

2026-03-22电脑散件1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09-1-1.html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7 22:39
E5 2676V3 加4根16G三星D3 1T硬盘IMG_1274.jpeg(64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IMG_1273.jpeg(1.26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IMG_1271.jpeg(331.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7 23:50
快来抢宝贝,先到先得 @富丽 @nj213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3-17 23:52
内存咸鱼卖了吧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8 08:48
主板+CPU 90有意。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18 19:52
大概1000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18 20:08
跑小龙虾吧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8 21:48
ssd还是值钱的。内存也值钱。板u 不值钱了。显卡看不清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8 22:02
光污染哦。。。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9 10:59
lookon 发表于 2026-3-18 21:48
ssd还是值钱的。内存也值钱。板u 不值钱了。显卡看不清
现在D3还值钱?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9 12:05
3722 发表于 2026-3-19 10:59
现在D3还值钱?
反正是翻倍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9 14:46
lookon 发表于 2026-3-19 12:05
反正是翻倍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9 15:27
什么显卡???
作者: yydy    时间: 2026-3-19 15:58
不要硬盘、显卡报个价呢?
作者: 极品三五    时间: 2026-3-19 16:50
不要硬盘500能出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09-1-1.html

“这个机子值多少钱啊?” 的相关文章

全国联保充新七彩虹rtx3060ti网驰显卡

作者: 飘香    时间: 4 天前全国联保充新七彩虹rtx3060ti网驰游戏显卡个人使用,原厂封条完好,无任何质量问题,全国联保。年前特价,南京本地自取1550出售, 外地顺丰,不议价,佛系出售,...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68出一个飞利浦22显示器

作者: lkjxxf    时间: 4 天前飞利浦22寸显示器,1080p,分辨率为 1920x1080,带dvi和vga接口。送数据线和电源线,需要可以送hdmi转vga转接线。联系微信Andy-x...

物物交换,B75小板、115x超薄散热器,换个8cm彩灯风扇

作者: darkill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9 13:50 编辑 给2L的“神圣之锤”网友了晖爷下次要么趁早,要么明确说好换合影,我就专门留给你 作...

d'd'd'd'd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英语达人 于 2025-2-23 18:01 编辑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