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机子值多少钱啊?

2026-03-22电脑散件1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09-1-1.html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7 22:39
E5 2676V3 加4根16G三星D3 1T硬盘IMG_1274.jpeg(64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IMG_1273.jpeg(1.26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IMG_1271.jpeg(331.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7 23:50
快来抢宝贝,先到先得 @富丽 @nj213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3-17 23:52
内存咸鱼卖了吧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8 08:48
主板+CPU 90有意。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18 19:52
大概1000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18 20:08
跑小龙虾吧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8 21:48
ssd还是值钱的。内存也值钱。板u 不值钱了。显卡看不清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8 22:02
光污染哦。。。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9 10:59
lookon 发表于 2026-3-18 21:48
ssd还是值钱的。内存也值钱。板u 不值钱了。显卡看不清
现在D3还值钱?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9 12:05
3722 发表于 2026-3-19 10:59
现在D3还值钱?
反正是翻倍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9 14:46
lookon 发表于 2026-3-19 12:05
反正是翻倍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9 15:27
什么显卡???
作者: yydy    时间: 2026-3-19 15:58
不要硬盘、显卡报个价呢?
作者: 极品三五    时间: 2026-3-19 16:50
不要硬盘500能出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09-1-1.html

“这个机子值多少钱啊?” 的相关文章

出点全新显卡,快递或者珠江路自提均可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4-8-17 16:18华硕710-2GD5散热片版本 195华硕3050雪豹O6G           1270华硕4060雪豹OCV2       ...

1150针 H97+4160+8G 500W 华硕4代品牌机/准系统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2025-2-10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8 21:53 编辑 1.技嘉G1 Sniper H6H97芯片 ATX中板 ,魔音声卡,独立运放...

出几台笔记本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3-10-11 11:44一台东芝C600D AMD E450+500G机械+4G内存 正常成色100一台索尼PCG5K2T T8100+2G+500G...

d'd'd'd'd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英语达人 于 2025-2-23 18:01 编辑 dddd...

macbook air m1 8+256,99新箱说全,2899元

作者: 比尔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比尔 于 2025-2-20 13:46 编辑 99新,箱说全电池30次内,容量100%。深空灰,无划痕无磕碰。包装盒都在价格2899.00,龙江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