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样的路上,开140公里每小时

2026-03-24点滴生活1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23-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1 18:46
淮河北堤,路面很好,真的很爽
image.jpg (71.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1 18:46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1 18:47
路虽不宽,但是没有红绿灯,没有摄像头,也没有其他机动车

最关键视线特别好

可惜记录仪差了点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21 18:52
这种非封闭道路,随便一条狗都能跑上来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1 19:03
重新选导航,他不带我走这条路了

回忆了一下,大概是这条路

image.jpg (27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1 19:02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1 19:04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6-3-21 18:52
这种非封闭道路,随便一条狗都能跑上来
周边很少看到房子,一条狗也没见到

而且讲了,视线很好,如果有狗,远远就看见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1 19:15
找到了高德导航的轨迹,
又是一个值得回忆的一天,在此存档Screenshot_20260321_191416.jpg(287.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1 19:15 上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1 19:22
高德要是和有关部门合作,就能有不少分成进账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1 19:2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3-21 19:30 编辑
大白 发表于 2026-3-21 19:22
高德要是和有关部门合作,就能有不少分成进账
这条路上没有限速标志

这是淮河大堤,不属公路交通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3-21 19:44
这种路,人动物确实一般能提前发现,唯一害怕的是路面有深坑,这个不临近一般发现不了,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3-21 19:59
前几年12月开车去西北大环线,从215国道去东台吉乃尔湖,一路上都看不到一辆车,速度开到170。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1 21:17
dcyxj 发表于 2026-3-21 19:44
这种路,人动物确实一般能提前发现,唯一害怕的是路面有深坑,这个不临近一般发现不了, ...
对的   外地人对路况不熟悉的,还是改改自己的开车习惯吧

不然突然来个莫名其妙的坑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1 23:52
我走过一条路和你相反。。。从瑶里古镇回南京高德带的条222县道接高速的,这个县道大坑。。。80%山坡全程漫速这个连接线走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1 23:54
dcyxj 发表于 2026-3-21 19:44
这种路,人动物确实一般能提前发现,唯一害怕的是路面有深坑,这个不临近一般发现不了, ...
水坝大堤 有深坑 施工负责人该吃花生米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23-1-1.html

“在这样的路上,开140公里每小时” 的相关文章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