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石化会不卖92吗?

2026-03-25点滴生活1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02-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3-22 18:03
几年前油价大涨前,跑了三家中石化,全都说没92了。后来跑去中石油财加上。明天会重演吗?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2 18:13
会   刚刚同事还在发pyq  说家附近的加油站已经没有92 95只剩98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22 18:22
那明天卖电车都没有优惠了,爱买不买,好几家估计都要全款预订。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22 18:38
步行上班,或者公交/地铁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2 18:53
今天上午刚加满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2 18:55
涨价就是要你们不要开车,至少不要开油车。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22 18:57
建议今天就加满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2 19:13
我们船舶用油,柴油还在继续涨价~~~~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2 20:07
发财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20:11
哎~~这个美丽的国度


要是解放台湾,不顺利的话,大陆的基本盘的日子要怎么过呢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3 00:5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2 20:11
哎~~这个美丽的国度



他们是特殊生物,通过颅内高潮能够时时刻刻都在贏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3 02:11
不会,这样会造成矛盾,大量汽车会停在加油站
作者: can    时间: 2026-3-23 05:13
晚上十二点多去加油告知只有98了 还好昨天晚上加满了,只是今天又跑远路 用掉了十分之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08:59
加油的人太多太多了
哎~~~经济一片大好啊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6-3-23 10:10
一语成谶 我昨晚去加已经没有了  我懒得再跑其他地方了 就这样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02-1-1.html

“明天中石化会不卖92吗?” 的相关文章

空调制热效果太好也是问题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5 天前标题: 空调制热效果太好也是问题客厅柜机,一开机就把电辅热关了,开20度,觉得热,调到18度,温度也没降,对角温度计显示25.3度。作者: 过路人    时间:...

这个是冯小刚家吗??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标题: 这个是冯小刚家吗??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kckeMEVUhttps://baijiahao.baidu...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