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2026-03-28点滴生活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2:42
上次和同事进了一个中介群,去武汉马拉松现场当安保。。


今天,群里有人在喊,去正规的献血屋,走正规途径献400CC,付500元..


这是有人急用血吧??但怎么用在指定的人呢?也没说要什么型的血。。



作者: njtx    时间: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3-25 13:44
家人用血  医院会叫你组织亲戚献血 不然不给血用。   然后有人就花钱买。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5 13:47
可能 是需要有亲属献血证才能动手术,至于是不是亲属,一般医院也不查。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9:17
njtx 发表于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是的,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有个人揭露这个事情被迫远走他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21
blackibm 发表于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200cc要好多啊,打印机墨水一罐子才70cc,我用注射器要抽好久,手都抖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6 11:45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都是看人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