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美团小哥在新四方的省钱招数

2026-05-05点滴生活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51-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18:32
不点饭,但拿两个汤碗,一个打汤一个打饭。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4-30 18:52
上学时候就是这样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4-30 19:06
以前1块钱/份,现在2块了,不说全部,至少有这些不守规矩人的影响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19:09
dcyxj 发表于 2026-4-30 19:06
以前1块钱/份,现在2块了,不说全部,至少有这些不守规矩人的影响
这家米饭1元。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4-30 19:27
新四方对外卖小哥,本来也是打折的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30 19:35
打工人  看的心酸啊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4-30 19:43
有没有可能店家收银的时候默认扣了,苏客就是默认扣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4-30 19:54
买个饭?送汤?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20:01
sunwei_8 发表于 2026-4-30 19:54
买个饭?送汤?
一般中式快餐汤是免费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30 20:35
点菜了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4-30 20:40
怎么拿到两个汤碗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20:44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6-4-30 20:40
怎么拿到两个汤碗的?
汤桶和饭桶在一起,汤碗就在旁边随便自取。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4-30 20:48
如果交了米饭的钱,那也还行。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后开吃。
在北京大商场里的麦当劳,边上一桌刚走,然后一个穿着西装的男的坐下来,接着吃。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4-30 21:03
疾病或者身体残缺的贫困得有救助机制。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4-30 22:47
在夫子庙水游城和新街口金轮,都看到过有人等别人吃完了,然后去吃人家剩下的,看穿着也不像乞丐。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6-5-1 00:04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 ...
三和大神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 06:00
商家应该是知道这种情况,并且默许的,毕竟这样的人还是极其少数,再不济也要点个炒豆芽啥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1 06:36
南京珍珠饭店肯德基,点了个套餐,还没吃几口,就被旁边大妈要走了一份薯条。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 08:49
阿荣 发表于 2026-5-1 06:36
南京珍珠饭店肯德基,点了个套餐,还没吃几口,就被旁边大妈要走了一份薯条。 ...
这也太过分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1 09:59
占别人便宜就是可怜,影响到自己就是不守规矩。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 10:18
本帖最后由 bluepolar 于 2026-5-1 10:20 编辑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 ...
我有个事印象很深
疫情前,2019年夏天晚上8点过了,也是在北京,学院路上,一个非常非常小只有一扇窗那么宽的昏暗门面,只做肉饼之类的那种。
看到几个小年青都是买个饼边走边吃,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他们的晚饭。都是背着包,看起来像刚下班。
如果是的话,真的不容易当时很感慨

唯一一次早起在北京坐地铁,走在换乘通道里,人实在拥挤,如果跌倒,大概就只能被踩了。
相比之下,挤不上地铁根本算不了什么。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 13:16
这不算啥  经常看到有人捡别人吃剩下的吃。
作者: zxzx    时间: 2026-5-1 16:17
讲究的餐饮店,都会设置特殊的零号餐。就像会做生意的商超,一定会有常年价格十分便宜的引流产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 16:32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5-1 10:18
我有个事印象很深
疫情前,2019年夏天晚上8点过了,也是在北京,学院路上,一个非常非常小只有一扇窗那么 ...
想起疫情期间无家可归,住在电话亭里的女同胞,每天上演生活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51-1-1.html

“看到一个美团小哥在新四方的省钱招数”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