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世界杯转播权谈崩了

2026-05-09点滴生活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0-1-1.html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5-2 11:42
国际足联狮子大开口报价2.5亿美元。不过现在网络那么发达,没转播权不代表看不了。支持不买转播权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2 11:47
没中国队 还涨价这么多  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  据说要20亿 答应的话真是大冤种啊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2 12:04
都怪深圳地铁,把国家掏空了
#深圳地铁平均每天亏超1个亿#【#深圳地铁去年亏超371亿元#,辛杰不再担任董事长】#深圳地铁董事长空缺#4月29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告,2025年度,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发生亏损约371.97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12.34%,超过10%。同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程序,辛杰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长空缺暂未任命。后续公司将及时披露新任董事长情况。

深圳市地铁集团还表示,上述人员变动情况已经有权机构审议通过。截至公告日,上述变动尚未完成工商变更。上述人员变动对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或其他内部有权机构决策的有效性;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实质不利影响。http://t.cn/AXJ2Rm3r (每经,嘉玛)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2 12:05
1、老登是不可能花钱看的,或者说能掏钱看球赛的人不多
2、年轻人打游戏花点小钱估计还行,让他们掏钱看球赛估计难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2 12:11
已不看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12:13
我反正从来都不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2:16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5-2 12:04
都怪深圳地铁,把国家掏空了
#深圳地铁平均每天亏超1个亿#【#深圳地铁去年亏超371亿元#,辛杰不再担任董事 ...
深铁的大窟窿不是万科吗?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2 13:10
把中国人当凯子宰就算了,还整天哔哔赖赖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2 13:25
如今这年头,地主家也没余粮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2 13:30
不看。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2 13:35
这年头正儿八经自己掏钱看世界杯的太少了。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5-2 14:03
抖音免费看,花钱看个毛啊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5-2 14:26
看不懂,一群人跑来跑去的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5-2 14:34
中国队没有进世界杯没兴趣看;连库拉索直流的都能进世界杯,

这世界杯还有啥好看的,起码小组赛没啥看头,央视要是花大价

钱买纯属大冤种,支持不买。另外国足世界杯外围赛的时候不就

没买转播权吗,也没啥反响,再次支持不买.......
作者: ldwd    时间: 2026-5-2 15:02
最后一届c罗和梅西同台竞戏了吧,值得一看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2 15:18
深圳地铁 不是到处投资吗???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2 15:29
不买也蛮好的,现在只想看苏超。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5-2 16:10
今年这个直播时间 实在是填坑
酒吧 餐饮是一点好吃都捞不着了
作者: a1a    时间: 2026-5-2 23:42
不看又不会死人
作者: 8849    时间: 2026-5-3 01:51
20亿支持苏超,省超,及中华足球联赛不好嘛,保证热闹程度比世界杯还帅,能带动超百亿的消费。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3 08:29
没什么好看的,网上赌球直播源一大堆,从来不看付费直播看球。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6 15:35
有没有可能想低价白嫖,人家没同意呢,就跟之前的五大联赛一样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6 15:52
现在老登们连NBA都不看了,以前火箭队姚卖的时候,大部分都看的
现在的体育节目基本都不看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6 15:54
这不蛮好的嘛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5-6 15:55
20年没看世界杯了,老登对足球已经不感兴趣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6 15:56
菠菜网站都有免费直播,好的很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6-5-6 15:57
赛事都是夜里两点到六点,还要高价?
作者: kls    时间: 2026-5-6 15:57
没中国队能叫世界杯???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5-6 15:57
从不看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6 16:02
年轻人看体育的都少了,还是我们那一代人看的多。
反正也没中国参加,我看就值1000w。 看不看拉倒。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5-6 16:04
真的是年纪大了,没什么激情了

熬夜熬不动了,喝也喝不动了,其实也不是喝不动和熬不了夜,

就为了看几个毛人在抢一个球不值得

现在球星也不认识了,估计连解说员都已经不认得了

有这时间找点自己的爱好干点别的事也挺好的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5-6 16:07
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6-5-6 15:57
赛事都是夜里两点到六点,还要高价?
去看看日本的价格去 别把你的无知当个性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5-6 16:20
1.没有中国队参加。
2.转播时间都是凌晨后,谁有那个精力。
中国,印度,占人口一半的人如果都参加不了,看不了世界杯,还叫世界杯?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6 16:26
被苏超引诱提高了价格把,电视台都不景气没人去买,互联网平台不赚钱也不会买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6 16:27
大BOSS喜欢看,这钱还是得花。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6 17:16
央视给钱,又不是GD从财政里出。
而且我看了下分析,2.5亿只是略高,但谈不上宰的地步,做生意还还价正常吧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6 17:34
从不看足球,枯燥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5-6 20:00
老登们自然是不喜欢看的。年纪大了,熬不了夜啊。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5-6 21:28
为什么只给央视买啊
作者: 无心细雨    时间: 2026-5-6 21:45
现在的国际足联已经是掉到钱眼里了。家里4个人就看一场普通小组赛,差不多$1600多,人民币要1W,历史上没有任何一届世界杯卖过这么贵的门票。
作者: sala    时间: 2026-5-6 21:53
国内靠这个吃饭的网站和网红开始起哄了,这玩意想看的总能看到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7 09:03
无所谓看不看了,谁也别惯着谁,都别把自己当大爷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5-7 09:05
中国在国际社会仅次于美国,各种定价参考国家经济。就像药品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5-7 09:26
谁叫你老说自己是第二大经济体呢,这会做买卖又哭穷了。
说自己没出线没看头,有点没出息。
不过从老百姓的角度,都是夜里的比赛,直播看不看也无所谓了。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6-5-7 09:36
在省内,世界杯收视率肯定远低于苏超。苏超有大把从来不看球的人看,世界杯也只有铁杆看看了,往年世界杯决赛都没有什么第二现场。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5-7 09:38
早上比赛,很多还是在上班途中,时间点很不友好,但到单位还是能摸鱼看球的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7 11:06
有什么好看的,以前大部分热门球队的球员都能叫出名字,知道是个什么情况,现在能叫出几个人名字在那个俱乐部?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5-7 11:22
我有一计,给中国队一张绿卡,转播权好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0-1-1.html

“听说世界杯转播权谈崩了”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