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管理插件就是个沙币玩意

2026-05-06点滴生活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6-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5-2 22:08
什么桌面管理插件,给你把桌面文件收拾干净,实际上越收拾越卡顿,还动不动推送一堆乱七八糟玩意,就是个坑人沙币玩意儿。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5-2 22:30
360桌面助手。

试一试
作者: tangduck    时间: 2026-5-3 10:24
360和腾讯桌面,哪个好用?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3 11:06
tangduck 发表于 2026-5-3 10:24
360和腾讯桌面,哪个好用?
一对煞笔比高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3 11:49
桌面在C盘空间,桌面放东西越多,C盘就被占的越满,系统就越卡

另外360与腾讯就两流氓,卸载他们系统反而更安全,甚至有系统优化效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6-1-1.html

“桌面管理插件就是个沙币玩意”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