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分钟,目前2:1

2026-05-06点滴生活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4-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2 21:25
本帖最后由 高清时代 于 2026-5-2 21:29 编辑


image.jpg (71.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21:28 上传


77分钟,目前2:1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2 21:26
裁判帮大忙了,两个可判可不判的,都给了点球,常州那个反而没给。估计第一个主场,输了面子过不去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2 21:30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2 21:26
裁判帮大忙了,两个可判可不判的,都给了点球,常州那个反而没给。估计第一个主场,输了面子过不去 ...
常州那个根本不是点球  打在胸口靠肩膀的地方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2 21:36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2 21:26
裁判帮大忙了,两个可判可不判的,都给了点球,常州那个反而没给。估计第一个主场,输了面子过不去 ...
这就不对,
把国足那套人情世故带进苏超,反而会毁了苏超。

假如南京第一场就输给去年的吊州,
那才有话题,才是全国人民喜欢看到的,打倒“权威”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6-5-2 21:44
抱摔那个再给张牌都不过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2 21:46
这种比赛图个乐,输赢无所谓的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5-2 22:25
最终结果是什么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5-3 00:18
南京懒羊羊 发表于 2026-5-2 22:25
最终结果是什么
2:1, 裁判贡献最大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6-5-3 00:46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2 21:26
裁判帮大忙了,两个可判可不判的,都给了点球,常州那个反而没给。估计第一个主场,输了面子过不去 ...
常州那个是越位在先,所以没判
作者: can    时间: 2026-5-3 03:29
抖音看被骂死了,一堆说吹黑哨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3 10:52
最终结果呢?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3 11:37
足球规则科普,任重道远。
第一个点球有啥疑问?
第二个常州队有可能的那个为啥不判,原因有二。第一:越位在先。第二:足球接触面为肩膀关节部位,并非手臂,所以不判,有毛病么?
第三个点球,也是争议最大的这个,根据足球比赛,世界通用规则。角球开出后防守方有普通肢体接触这不算犯规,但是如果有对进攻方球员环保导致摔倒等情况,那就该判点球,严重可追加黄牌或者红牌。这场比赛中常州球员在角球开出后对南京的球员直接进行环保干扰,导致南京球员摔倒,再加上这个角球开的是前点,这样的行为直接导致了南京球员无法进行前点抢球。对进攻方严重受损,判罚点球一点都没毛病的。
还有说马宁的,听说视频裁判是马宁,马宁作为全中国唯一一个拥有世界杯主裁判身份的裁判。人家的足球知识,判罚依据肯定是全面的。云球迷靠豆包来质疑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4-1-1.html

“77分钟,目前2:1”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