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做UI前端实在方便

2026-05-06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1-1-1.html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5-2 20:56
b0eecc7c7ccecacee32631efb9c0251e.jpg (187.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20:51 上传
先用把想法告诉CHATGPT,然后谈论一个方案,用gpt image2出UI的图,确认没问题。
直接告诉他根据这个图编一个前端系统
cd6b738898da783d69520cc270504a70.jpg (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20:54 上传
817ce3bf86647c0aaf2e1e8d6a325f4b.jpg (12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20:54 上传
几分钟搞定,端口都预留了。现在是简单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 21:56
我一个自学python的水电工,都在用AI搞量化呢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2 21:5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2 21:56
我一个自学python的水电工,都在用AI搞量化呢
求带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5-2 22:0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2 21:56
我一个自学python的水电工,都在用AI搞量化呢
量化不难,问题值钱的是策略啊,你自研的策略?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2 22:53
什么时候能编写一个windows级别的操作系统?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5-2 23:33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5-2 22:53
什么时候能编写一个windows级别的操作系统?
理论上可以,问题是TOKEN花的估计一般人搞不起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2 23:47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5-2 22:53
什么时候能编写一个windows级别的操作系统?
只要你想 啥时都可以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2 23:57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6-5-2 23:33
理论上可以,问题是TOKEN花的估计一般人搞不起
没你想像的那么难,要花多少TOKEN关键你对这套操作系统有什么要求。

简单的你可以基于Linux内核,让AI做个类似于KDE或者GNOME的图形环境,不用像ISO那么华丽,华丽也就是复杂,简单的WinCE界面那样的就可以。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5-3 00:49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6-5-3 00:51 编辑

863ae59c218af859e54bc6a6db5d571c.jpg (366.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00:49 上传
刚花了一个小时帮一个哥们做了一个设备的UI前端。
那兄弟说前面花了30多万找了一个高手搞了1年多了都没搞完,1个小时给他解决了。
尼玛,感觉我亏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3 03:52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6-5-3 00:49
刚花了一个小时帮一个哥们做了一个设备的UI前端。
那兄弟说前面花了30多万找了一个高手搞了1年多了都没搞 ...
上图h5+js+css全由ai完成的?那就厉害了

指令截图看看,学习下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5-3 06:51
laogeda 发表于 2026-5-3 03:52
上图h5+js+css全由ai完成的?那就厉害了

指令截图看看,学习下
image.jpg (12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06:48 上传
image.jpg (115.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06:48 上传
image.jpg (56.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06:49 上传
image.jpg (4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06:49 上传
总的来说已经完成了80%的工作,JS已经出来了,也可以运行,基本没问题。
那哥们拉了个群,把他的研发拉到里面,直接把他的研发干沉默了。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5-3 08:35
初级程序员需求量大幅度下降是有原因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5-3 08:46
njalin 发表于 2026-5-3 08:35
初级程序员需求量大幅度下降是有原因的
以后的前端应该是架构工程师和AI聊需求,确认架构,让AI直接出图确认,需要改的直接叫AI改好。然后根据要求直接让AI出前端的代码。几个月的活,2,3个小时就可以搞完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5-3 08:56
AI的进步确实惊人,按天进步,日新月异这个词一点都不夸张。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5-3 09:03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6-5-3 08:46
以后的前端应该是架构工程师和AI聊需求,确认架构,让AI直接出图确认,需要改的直接叫AI改好。然后根据要 ...
这种自己用用没啥,要是给客户用,出问题了你咋改。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5-3 09:12
vanir 发表于 2026-5-3 09:03
这种自己用用没啥,要是给客户用,出问题了你咋改。
出图就是让客户确认的啊,WSF也是给客户确认的。出了问题,直接告诉AI要怎么改,他自动改,昨天那个系统那哥们说他们系统是模块化的,我告诉AI,AI先说了个方案,那兄弟看了说和他们现在模式一样,我就叫AI又改了一版。生成WSF让客户看,直接把他们干懵了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5-3 09:15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6-5-3 09:12
出图就是让客户确认的啊,WSF也是给客户确认的。出了问题,直接告诉AI要怎么改,他自动改,昨天那个系统 ...
不是这个意思 ,我意思 是说你可以让AI出一个看上去能用的东西,但如果是客户使用出了问题,反馈给你你怎么改,你不懂细节的话就让AI改,那就会被 AI欺骗的团团转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3 09:20
那么强大了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3 10:38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6-5-3 00:49
刚花了一个小时帮一个哥们做了一个设备的UI前端。
那兄弟说前面花了30多万找了一个高手搞了1年多了都没搞 ...
牛逼,token花了多少钱?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3 10:40
传说中的ai一天,人间一年,更新这么快,不知道学ai是不是会很累
作者: babylh    时间: 2026-5-3 10:46
远的不说,就钉钉里面的AI会议纪要功能,着实把我惊艳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61-1-1.html

标签: 实在chatgptUI

“chatgpt做UI前端实在方便” 的相关文章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