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电池没电导致二次重启是正常现象

2026-05-08技术讨论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79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07:59
大神怎么看?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4-30 08:01
主板没电应该直接启动不了,以前有台电脑就是主板电池不行了,直接开机没反应,以为主板坏了,发到售后换了一个电池就好。如果是二次重启,要分情况,有可能是超内存导致的。不过你什么信息都没有,难以判断。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08:06
punk100 发表于 2026-4-30 08:01
主板没电应该直接启动不了,以前有台电脑就是主板电池不行了,直接开机没反应,以为主板坏了,发到售后换了 ...
cpu外频是200,内存是333,cpu没有超频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4-30 08:07
一般不会,只是关机后时间不对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4-30 08:08
换个bios电池不就知道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4-30 16:17
二次重启还是硬盘二次加电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16:20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6-4-30 16:17
二次重启还是硬盘二次加电
没有接硬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4-30 17:44
我的机器主板电池没电,就启动死机,system battery low,f1  bypass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17:47
nj213 发表于 2026-4-30 17:44
我的机器主板电池没电,就启动死机,system battery low,f1  bypass
是intel平台?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4 17:01
应该不会,只有bios信息没法保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4 17:05
hlhaidy 发表于 2026-5-4 17:01
应该不会,只有bios信息没法保存
只能自己用用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4 17:17
富丽 发表于 2026-5-4 17:05
只能自己用用了
有的主板正常的就会二次重启,你换个电池看看?有的不是电池没电换了电池还是无法保存bios信息那就是bios坏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4 17:21
富丽 发表于 2026-5-4 17:05
只能自己用用了
我记得电池没电开机会让你按F1阿其他都正常使用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4 18:02
hlhaidy 发表于 2026-5-4 17:21
我记得电池没电开机会让你按F1阿其他都正常使用阿
有的显示CMOS错误,我的加上二次重启
作者: applekoo    时间: 2026-5-4 20:17
单位一台电脑主板电池没电,开机按F1能启动进系统正常使用,换新电池却无法正常启动,只有CPU风扇一直狂转,不知何故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5 02:02
富丽 发表于 2026-5-4 18:02
有的显示CMOS错误,我的加上二次重启
有些主板你内存开个xmp都二启就是正常的,能开机使用可以不管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5 02:03
富丽 发表于 2026-4-30 08:06
cpu外频是200,内存是333,cpu没有超频
内存是333----DDR333?多少年得电脑了该换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5 05:46
换个新电池看还重启不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06
hlhaidy 发表于 2026-5-5 02:03
内存是333----DDR333?多少年得电脑了该换了
你家最差的电脑是什么平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07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5 05:46
换个新电池看还重启不
换了看不出问题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5 10:07
富丽 发表于 2026-5-5 08:06
你家最差的电脑是什么平台?
就一台在用的锐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799-1-1.html

“主板电池没电导致二次重启是正常现象” 的相关文章

过户收3块,移机收8块。钱不多,电信就是纯纯恶心人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18 23:02钱不多,但不管什么级别或者多少年老客户都不予减免移机1年是免费1次,但会收这个8块的手续费听说有的运营商补个SIM卡都开始收费...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接入DeepSeek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48微信搜一搜在调用混元大模型丰富AI搜索的同时,近日正式灰度测试接入DeepSeek。被灰度到的用户,可在对话框顶部搜索入口,看到“AI...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