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电池没电导致二次重启是正常现象

2026-05-08技术讨论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79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07:59
大神怎么看?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4-30 08:01
主板没电应该直接启动不了,以前有台电脑就是主板电池不行了,直接开机没反应,以为主板坏了,发到售后换了一个电池就好。如果是二次重启,要分情况,有可能是超内存导致的。不过你什么信息都没有,难以判断。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08:06
punk100 发表于 2026-4-30 08:01
主板没电应该直接启动不了,以前有台电脑就是主板电池不行了,直接开机没反应,以为主板坏了,发到售后换了 ...
cpu外频是200,内存是333,cpu没有超频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4-30 08:07
一般不会,只是关机后时间不对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4-30 08:08
换个bios电池不就知道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4-30 16:17
二次重启还是硬盘二次加电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16:20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6-4-30 16:17
二次重启还是硬盘二次加电
没有接硬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4-30 17:44
我的机器主板电池没电,就启动死机,system battery low,f1  bypass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4-30 17:47
nj213 发表于 2026-4-30 17:44
我的机器主板电池没电,就启动死机,system battery low,f1  bypass
是intel平台?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4 17:01
应该不会,只有bios信息没法保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4 17:05
hlhaidy 发表于 2026-5-4 17:01
应该不会,只有bios信息没法保存
只能自己用用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4 17:17
富丽 发表于 2026-5-4 17:05
只能自己用用了
有的主板正常的就会二次重启,你换个电池看看?有的不是电池没电换了电池还是无法保存bios信息那就是bios坏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4 17:21
富丽 发表于 2026-5-4 17:05
只能自己用用了
我记得电池没电开机会让你按F1阿其他都正常使用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4 18:02
hlhaidy 发表于 2026-5-4 17:21
我记得电池没电开机会让你按F1阿其他都正常使用阿
有的显示CMOS错误,我的加上二次重启
作者: applekoo    时间: 2026-5-4 20:17
单位一台电脑主板电池没电,开机按F1能启动进系统正常使用,换新电池却无法正常启动,只有CPU风扇一直狂转,不知何故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5 02:02
富丽 发表于 2026-5-4 18:02
有的显示CMOS错误,我的加上二次重启
有些主板你内存开个xmp都二启就是正常的,能开机使用可以不管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5 02:03
富丽 发表于 2026-4-30 08:06
cpu外频是200,内存是333,cpu没有超频
内存是333----DDR333?多少年得电脑了该换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5 05:46
换个新电池看还重启不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06
hlhaidy 发表于 2026-5-5 02:03
内存是333----DDR333?多少年得电脑了该换了
你家最差的电脑是什么平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07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5 05:46
换个新电池看还重启不
换了看不出问题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5-5 10:07
富丽 发表于 2026-5-5 08:06
你家最差的电脑是什么平台?
就一台在用的锐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799-1-1.html

“主板电池没电导致二次重启是正常现象” 的相关文章

【求真伪】电信假公网IP简单识别方法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31 20:39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661427-1-1.html这个帖子里说的ping 1.1....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装显卡驱动黑屏没司机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键盘鼠标没被卡死,不懂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驱动不对,f8安全模式删掉,win10不带驱动吗?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728-弈成...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