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上个月搞好的二折冰淇淋出问题了

2026-05-15技术讨论1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34-1-1.html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5-6 08:59
今天上班,来公司一看,家里的二折冰淇淋公网IP没有了,联系了客户经理,目前还没回,有消息更新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6 15:18
变成了什么ip?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6 16:27
直接找运维呗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5-6 19:59
punk100 发表于 2026-5-6 15:18
变成了什么ip?
变成内网100.X了,找了装维,说是后台查了是公网没问题,但是实际不对,装维说没遇到过,让我等一等,下午三点多通知我再看,现在正常了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5-6 20:00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6-5-6 16:27
直接找运维呗
搞定了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6-5-12 16:07
跑上行了吧,看看ip归属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34-1-1.html

“完蛋了,上个月搞好的二折冰淇淋出问题了” 的相关文章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