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威闹得思路是,南通我都赢了,怎么可能输徽京!

2026-05-08点滴生活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50-1-1.html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5-6 10:29
他们的逻辑是,就算我常威会点拳脚,下手重点,你也不能判我2个点球,意思下得了。录像回放算什么,就问你是不是判了2个点球是不是,只说点球!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6 10:35
流量太大,飘了。
作者: 84mm的堕落    时间: 2026-5-6 10:37
就像我的一个老杆子下属,有次批评他老杆子很不服气和我辩:我们抛开事实不谈,就谈我出发点是不是好的.........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6-5-6 10:38
盐城那场直接是12人踢球,比球迷还业余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6-5-6 10:40
今年第一个VAR点球就给了常州,当时南通大亚脚正好站在禁区线上犯规了
常州对阵南京,第二个VAR也差点给常州点球,可惜越位在先。
今年已经VAR点球7个了,有了VAR才能让双方更规矩的踢球,保护双方球员。
那些说有了VAR就没流畅度的,看看南通和徐州那场,激不激烈?流不流畅?VAR基本上都没用上,因为大家都是在认真踢球。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6 10:57
阿厅都不发言,说明常威太丢人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6 10:59
我看了回放,客观的说两个点球都很正常,不带脑子的伪球迷太多
作者: 温柔的黄老邪    时间: 2026-5-6 11:11
marlboro 发表于 2026-5-6 10:59
我看了回放,客观的说两个点球都很正常,不带脑子的伪球迷太多
你真当他们不带脑子啊,他们鬼精的很,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这帮人就是纯粹的坏。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5-6 11:14
继续闹,有望成为最后一届输超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6 11:21
尚贼拧都丝拉白高!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6 11:33
预判他们的预判
微信图片_20260506113142_35_6.jpg (205.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11:33 上传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6 11:38
他们普遍认不清马宁,硬说马宁是视频裁判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6 11:50
摇滚一族 发表于 2026-5-6 10:40
今年第一个VAR点球就给了常州,当时南通大亚脚正好站在禁区线上犯规了
常州对阵南京,第二个VAR也差点给常 ...
没有VAR,这场比赛场上裁判就漏了两个禁区内的犯规,两个点球。尼玛,该喊黑哨的是南京好吧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5-6 11:58
网上有一部分人利用挑拨地域矛盾来增加流量,或者把矛盾引向为地域矛盾。南京作为包容性强的城市,对于这种人不能一味忍让,有力的回击不是证明那个地域好和坏高和低,而是对网络不文明行为的反击。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6 12:38
令人惊叹的是 居然有人看这个吊东西,生命太长太无聊啊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6 14:22
今年苏超什么情况,南京队怎么样了,第一场输了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50-1-1.html

“常威闹得思路是,南通我都赢了,怎么可能输徽京!”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