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修脚的问题

2026-05-09点滴生活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6 17:00
一直有一点嵌甲,偶尔去修下。

上次有点点厉害,找了一个新开的修脚店搞活动,29.9元修脚带足疗按摩。

听口音像河南的,我问店里小哥,说都是老把式,没问题。

结果修了一点,感觉后端还有点,居然把我侧面基本都修出来了,一直到顶,有点小疼,晚上右侧大拇指就有点肿了,赶紧擦红霉素。

还好,一天就消肿了,但是修掉的地方还是有点不舒服,也不是那种杠的疼,感觉是新指甲长出来了,但看上去又还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还想修一下。

这种情况,修脚我还是懂一些,不是甲沟炎,不是严重嵌甲,可能是修的技术不好而已,那么,有没有熟悉的修脚师傅,修的又好又不疼的?

或者还有啥办法,自己也不会键,而且我也怕疼,不轻易修脚。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5-6 17:25
要用一次性刀,否则会被传染灰指甲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5-6 17:36
修脚的有绝活的,故意给你修的新指甲顶肉,让你下次还得去修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6 17:53
本来就挤压着,难免有暗伤(你感觉到不舒服就可能有伤),无论怎么修都会暴露伤口~~

所以,修完脚第一时间碘伏消毒,红霉素涂抹~~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6 18:06
据说脚趾甲平着剪,慢慢就不会嵌甲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6 18:52
我家附近一家技术还可以,你可以来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标签: 修脚问个

“问个修脚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