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2026-05-09技术讨论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09:47
弃之可惜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菊待盛开,请君联系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16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都没有,别人更难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26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当然是主板,同样的电源测试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5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还能帮我发个帖子问一下谁有i3 530,我想知道谁有这东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6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u盘怎么装系统?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50
富丽 发表于 2026-5-7 11:36
u盘怎么装系统?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2:37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50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
有钱人不干这种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的相关文章

Win10有啥免费的分区改大小工具?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2-23 16:53500G的SSD,给C盘分了100G,目前快用完了,问题是C盘后面跟着Health分区,后面才是D盘。必须得有工具才能把D盘空闲区域给C...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作者:...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