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出了个套餐还凑活

2026-06-02移动天下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4-1-1.html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7 16:36
荣军卡,套餐看图,需要退伍军人才能办,套餐还行,长期套餐,可惜联通信号不行,不然就办了IMG_5399.jpg(21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6:36 上传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5-7 16:52
39的没宽带?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6-5-11 23:29
39的没副卡
4g套餐 300速率

作者: xuxin167    时间: 2026-5-11 23:47
流量还挺多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2 06:40
联通和电信共建共享。你说联通不行就是说电信不信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2 09:34
java 发表于 2026-5-12 06:40
联通和电信共建共享。你说联通不行就是说电信不信
好吧,那我同事从联通转到电信不是白转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2 09:37
需要退伍军人才能办
作者: 五花肉    时间: 2026-5-13 19:44
不是退伍军人也能办啊
作者: 高清视界    时间: 2026-5-21 16:10
五花肉 发表于 2026-5-13 19:44
不是退伍军人也能办啊
不能办
作者: 雷霆万钧    时间: 2026-5-25 16:17
联通39的怎么办?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4-1-1.html

“联通出了个套餐还凑活” 的相关文章

转iPhone 12 128g 白色

作者: hawark    时间: 3 分钟前手机带套贴膜,成色见图,电池去年12月换过了,微信图片_20250211135407.jpg (269.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分钟前...

转iPhone 12 128g 白色 1550出

作者: hawark    时间: 7 天前 本帖最后由 hawark 于 2025-2-14 09:52 编辑 手机带套贴膜,成色见图,电池去年12月换过了,V: 1727 20876微信图片_20...

(更新)联想20W头+线

作者: 0000    时间: 2025-2-18 14:40 本帖最后由 0000 于 2025-2-25 19:47 编辑 小新平板原装全新,25年2月,自取12,邮费6QQ:一六三三八三一八1....

出自用小米12s Ultra 经典黑 12G内存512G存储

作者: mac的马甲    时间: 2025-3-5 09:15 本帖最后由 mac的马甲 于 2025-3-5 09:15 编辑 出自用小米12s Ultra 经典黑 12G内存512G存储,成色自...

出台iPhone12promax 256G 蓝色

作者: omisky2000    时间: 2025-3-18 02:21 本帖最后由 omisky2000 于 2025-3-18 18:20 编辑 价格2000 一手自用 无拆无修 成色还不错 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