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车都是大轮子

2026-05-17点滴生活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2-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8 09:31
一套一万,如果跑5万换,也要2毛一公里了
作者: J至尊JS    时间: 2026-5-8 09:32
利润最大化,轮子大成本高啊,利润也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09:34
电车的车子重,小轮子和地面的接触面小,刹不住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8 09:37
你要是不讲究就买国产便宜的,玲珑、三角、东风,选排水花纹好的。普通家用最多换一轮车也应该处理掉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5-8 09:39
我觉得搞个19寸的轮毂已经算不小了,现在稍微贵点的电车,动不动就21寸的大轮毂。。。。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8 09:44
也是利润点吧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5-8 09:45
轮子大扁平率低就是让你勤换胎的好多电车都是特供胎只能去4S换
作者: lear    时间: 2026-5-8 09:45
啥轮胎这么贵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8 09:45
必需要大,不然下雨打滑。电车启动快,而且车子重。  对轮胎来讲是不省的。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8 10:02
主要和宽度有关吧 r18和r20差别不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8 10:06
哪有这么贵,京东20寸一条一千左右。4条哪有一万。。。你不是连轮毂都要换吧,那不止一万!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5-8 10:16
胎宽 花纹和橡胶配方比轮毂直径更重要 宁要245/55/R18 不要235/45/R19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5-8 10:37
电车重,起步扭矩也大,不是大轮胎扛不住!

也有例外,最早的BMW的I3,小电池小电机,为了增加续航,用板车超窄胎的,看着很奇怪。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8 10:41
也有小的,五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8 10:55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8 09:44
也是利润点吧
换个角度,电车原厂给你21寸的胎,你后面换轮胎又不找4S的

电车重多了,而且需要宽胎      胎压也比油车高很多,除非你看的都是小车子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8 11:01
车都换了还算那个钱,只换胎不还轮毂要不了那么多钱,电车不是跑得越多越划算么。
作者: 霍斯玛    时间: 2026-5-8 11:29
电车重啊,小轮子撑不了的。没办法才上的大轮子。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5-8 12:07
电车重。不用大胎刹不住。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8 13:30
主要是小轮子玩不转,娘胎出来的病,只能大轮子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8 14:01
我那20寸的,国产胎中等价格只要400多一条,哪有你说的这么贵
作者: J至尊JS    时间: 2026-5-13 08:29
J至尊JS 发表于 2026-5-8 09:32
利润最大化,轮子大成本高啊,利润也大!
和气生财,不选品牌的么?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13 09:14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5-8 10:02
主要和宽度有关吧 r18和r20差别不大
你说反了,主要是跟直径相关,宽度差别不大,有一些奇葩型号窄的反而贵,比如ID3的215 45 R20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13 10:28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13 09:14
你说反了,主要是跟直径相关,宽度差别不大,有一些奇葩型号窄的反而贵,比如ID3的215 45 R20 ...
不是把 时速30 每小时不管多大直径 接触地面轮胎总面积一样多  如果太宽一样,摩檫力也差不多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5-13 10:35
本帖最后由 阿致 于 2026-5-13 10:36 编辑

我的是255 40r20的轮胎。255是胎宽是抓地力,40r20是操控。 现在电车太重了,一般空车都超2吨了,没有大脚真没法刹住,打方向可能直接飘出去。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13 10:57
工业垃圾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5-13 11:04
这两天我也纠结这个问题,太TM贵了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13 11:11
本帖最后由 yalon448 于 2026-5-13 11:34 编辑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5-13 10:28
不是把 时速30 每小时不管多大直径 接触地面轮胎总面积一样多  如果太宽一样,摩檫力也差不多 ...
说的是价格和直径关系大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13:21
我油车,也快要换轮胎了,最近轮胎好像涨了不少
4S店买3送1,报1.4万可以用账户中的代金券。京东养车现货1.2万可用E卡。途虎1万,订货周期20+工作日。
正在纠结拉扯
这几天再去授权经销商的实体店看一看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13 14:12
ada 发表于 2026-5-13 13:21
我油车,也快要换轮胎了,最近轮胎好像涨了不少
4S店买3送1,报1.4万可以用账户中的代金券。京东养车现货1. ...
有钱,我给家里高尔夫换的佳通才花了200块,4个200块,京东自营,去除给的金豆和折扣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5-13 16:17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5-13 16:27 编辑

我五万多了,问过专业人员,一般可以到8-9万公里,花纹还是很深暂时不需要换,车子小鹏g6的原厂就是18寸的235/60 R18固铂,京东途虎上也就400多一条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13 16:40
同样尺寸低滚阻的电车轮胎卖的比油车贵一些吧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5-13 17:48
换轮胎时候就肉疼了。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6-5-14 07:34
没那么贵吧,虽然我不是电车,但275的马牌京东才12XX一条唉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5-14 09:15
很快有个厂家50万以上车子出厂标配朝阳轮胎了,不过不是简配,是对国产的有信心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5-14 10:04
我的是255  50  R20  的固特异   途虎上800多一条
开几天就给我弄坏了一条  现在换了个国产的  连品牌都不知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2-1-1.html

“现在电车都是大轮子”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出炉,东南超南大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7:43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报录比16.6:1。image.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3 上传i...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

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近9万人民币 位居中国第一

作者: 大海    时间: 昨天 09:41去年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万8366元,位居第一;北京以8万5415元紧随其后。浙江以6万7013元位居第三;江苏、天津和广东三个省份处于5万元梯队,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