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收入不得了吧

2026-05-11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30-1-1.html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5-8 14:28
不知道哪位大神的收入,我有个手机号码每个月都会收到,激励着我要好好努力工作微信图片_20260508142620_223_60.jpg(21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4:26 上传
作者: 84mm的堕落    时间: 2026-5-8 14:30
归归   6万月薪。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8 14:33
这是退休金的意思吗?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8 14:34
这是退休金
还是五险每月缴纳的?
作者: wivis    时间: 2026-5-8 14:34
社保收入,应该是退休金吧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8 14:39
退休工资吧。
作者: stone    时间: 2026-5-8 14:47
手机号码留错了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8 14:47
这是退休工资,不是你理解的社保,社保的钱也不会交给建行你自己名下的卡里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8 14:51
7000退休金,在南京太多了,高于他的都不少,但2000多的更多,还有不少是1000多的
总结就是人太多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5-8 14:51
这是退休工资吧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8 14:59
楼主误导了大家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5-8 16:43
社保基数3.0缴纳个人部分,每月1980元就封顶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5-8 16:44
退休工资。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5-8 17:10
我理解错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8 17:46
我父母两个人加一起27k/月
就论月收入,比我+我LP高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8 18:15
我同事一个呆逼, 天天不干活, 当年效益好的时候, 部门领导给他交的多, 退休拿9k多一个月, 相当于每天睡醒300到手,
这个逼退休在家歇了一两个月,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 又跑到公司部门来闹,
说他退休了,部门账上的流动资金要分掉, 比如说有300W, 部门原来连他一共6个人,论资排辈, 部门经理拿50%, 他拿30%, 其余4个人分剩下20%。
部门经理说你脑子坏掉了吧, 你退休就要分公司的经营资金, 公司是股东的, 大家只是打工, 你要分, 去找老板去。
吊人还真去找老板, 大老板当然见不到, 和副总吵了半天, 后来领导让步, 再给他一年5W, 给2年。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5-8 18:23
估计等我退休勉强能有这个数,今天做专家碰到两位事业编退休的专家,退休金都是两万多……我一听当场只有默默羡慕的份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5-8 18:25
本帖最后由 feifeigege 于 2026-5-8 18:26 编辑

我也有一个手机号码,每个月也收到短信,不太懂是什么意思
难道这就是农民的每个月的退休金?

ccf691404a68c9d01d51d757d76ba4ca.jpg (259.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8:25 上传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9 07:37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6-5-8 18:25
我也有一个手机号码,每个月也收到短信,不太懂是什么意思
难道这就是农民的每个月的退休金?


在安徽缴纳15年的,还真的就是这么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9 08:18
啥意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30-1-1.html

标签: 收入

“这个收入不得了吧”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