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板房东,你们今年给租客降价了吗?

2026-05-12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5-1-1.html

作者: 3dfx    时间: 2026-5-8 17:59
各位老板房东,你们今年给租客降价了吗,我的一位房客,租了我四五年,季付,前段时间跟我说,要我降低房租,你们降了多少?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6-5-8 19:36
房客1 找我要求降,降了15%
房客2 新租 房租降了33%,才租出去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8 19:38
降了50%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5-8 20:13
到处都是房子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8 20:14
去年底租客退租,空了好几个月才租出去,降了六分之一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8 20:15
还是要看位置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5-8 20:15
恩,想降就降吧,房子马上都白送了,不是我说的,是恨房恨党说的,

到时凭身份证抽,抽到哪一套就领哪一套,抽到钟山高尔夫的可以请吃宵夜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8 20:16
真的,不降价根本租不出去
tmd现在租房市场也卷起来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8 20:17
去年就降了,位置不好,现在房子也多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5-8 20:18
工作不好找还是薪水要求太高了
作者: MCGA    时间: 2026-5-8 20:25
降了5%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8 20:28
降了10%,天之都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8 21:09
降了五分之一租了一个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5-8 21:21
降了3000-2800-2500    季付改成月付了。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8 21:34
从5600降到5000,再降到4800,上个月底刚刚又签了3年。还维持着季付。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8 21:47
别提了 有套房子都租不出去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8 23:29
56年前3600,最近3000了,不过人家租了18个月,也省心点。陪读的时间还是长点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8 23:44
没到50%就还要继续
作者: ada    时间: 2026-5-9 00:12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5-9 00:17 编辑

可能看位置和房子吧,自己找租客的,我没有降房租,其中有个租了10年的租客,提出房租不变,签约5年被我拒绝了
和租金无关,主要我想把这套房卖了,而且这10年也没有涨过她房租,口罩期间还主动免过她几个月,大家互利
而扔给自如的,其中一套降了房租
今年新入的两套房,签约的租金不如同小区之前签的高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9 00:27
倒闭公司还不够多,再过一阵还会有更多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9 00:29
店铺房东,付房租的时候说约定的合同是今年涨价,很爽快说不涨了,倒不是因为怕不好租,而是他也是开店,知道这几年的生意确实难。。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9 06:54
8080房叔好多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9 07:10
2个房子,一个每年都让我降。

还有一个6000租了3年,退租了,再租就只有4000多了,租了一年,明天到期不租了。。。

目前得到的反馈,只能4000出头。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9 07:17
房价已经企稳回升了啊,我也想看看长江路9号降了多少?

说到周转率,新街口地区的天丰、华荣还不如南站的喜马拉雅好租,
说长期稳定,珠江路的百脑汇华海还不如江宁的蕾奥中心。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5-9 08:28
降了百分之30了,还是给托管才租出去的,还得被托管扒层皮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9 08:32
空了1年多了,降个刁,哈哈哈哈哈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9 08:37
基本上没降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5-9 08:48
马上就快到期了,不知道房客什么态度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9 08:49
给自如的,去年还多给我1000多的分红,说是收益不错。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6-5-9 08:50
本帖最后由 我的天啦 于 2026-5-9 08:51 编辑

我前年就4200降到3600了,降了约15%,季付改为月付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5-9 09:04
以前我们小区下午六点就很难找到停车位了,现在晚上八九点,还有一堆空车位。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9 09:07
房价降,理论上房租也得降,50%吧
作者: lee    时间: 2026-5-9 09:15
只要租客提出,你就赶紧降价,因为他肯定找好了更低价的房子。
去年有个租客要求降价10%,我没同意,结果空置了好几个月,最后降价30%租出去了。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5-9 09:33
租了三年多, 一直是3000的, 去年说生意不好,不想租了.后又说降到2300就继续租,我也哭穷,最终2500,但感觉不会租太久了.

如果真的租不掉,我就改造一下,当自己的秘密基地.养点小动物和打游戏用.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5-9 09:37
降了不少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5-9 10:28
岱山 58平 之前2300  现在2300  市区本来 3000  现在2100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9 10:38
住宅,有什么降价理由呢?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5-9 10:42
跟着市场行情走吧,七八折的样子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9 12:23
还想维持原来三四年前的价格是不可能的了。起码降20%。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9 13:17
房租没降,毕竟小区里的房源很紧张,车位稍微便宜了一点
作者: mywap    时间: 2026-5-9 13:46
学区房,陪读三年,今年第三年,半年付,没降

不过每半年都要催一次房租,基本都要拖了1-2周。每次催,房客还不耐烦的样子,看在租金还不错也忍了
作者: mp44cat    时间: 2026-5-9 15:15
降低了10%
作者: wfeiwfei    时间: 2026-5-9 20:00
老破小  2300降到20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5-1-1.html

“各位老板房东,你们今年给租客降价了吗?” 的相关文章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