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包子,烧卖 好吃的一米

2026-05-12点滴生活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7-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9 06:48
好吃image.jpg (5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6:48 上传
作者: wjh    时间: 2026-5-9 07:17
哪家的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5-9 07:34
看着很好吃,最近,我都自己在家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9 07:46
单位每天早上中西点心免费提供,反而吃一个就饱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9 07:49
哪里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08:03
我感觉1661的菜包和烧麦好吃,而且便宜1.5元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5-9 08:26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5-9 08:03
我感觉1661的菜包和烧麦好吃,而且便宜1.5元
南京最好吃的菜包 没有之一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9 08:30
老板实拍图?看起来好吃的一笔呢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9 08:41
再好吃的包子,不现场买现场吃,味道都不行,所以我都是一大早买了吃的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9 08:54
我们单位的面点师傅,手艺好的一米,无论是中式的还是西式的,绝对比外面大多小吃店做得好。。。
但是,她就愿意在单位拿死工资。。。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9 09:04
味精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9 09:05
糖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09:23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5-9 08:26
南京最好吃的菜包 没有之一
最好吃不至于吧,他家品种也不是很多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5-9 10:24
烧麦我只吃纯肉的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5-9 14:28
少吃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7-1-1.html

“早上吃包子,烧卖 好吃的一米” 的相关文章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