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研究了下闻泰科技,根源不是荷兰

2026-05-12点滴生活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8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9 08:29
围剿啊

image.jpg (92.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8:27 上传
image.jpg (56.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8:29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9 08:29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9 08:32


https://www.sohu.com/a/102003776 ... 55259591JOk4GXN_324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9 08:42
周边,除了鬼子是自己想跳,其它背后不都是丑国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5-9 08:46
yanxin 发表于 2026-5-9 08:42
周边,除了鬼子是自己想跳,其它背后不都是丑国
会不会鬼子也是丑国支持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08:50
才研究啊,我都80.001抄底获利跑路了,等待下一个抄底机会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6-5-9 08:52
image.jpg (19.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8:52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9 09:01
这事没完
作者: flysun    时间: 2026-5-9 09:06
脑残自媒体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都是中国赢麻了,荷兰上门赔礼道歉啥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9 09:08
美国佬全方位搞,憋屈死了,没办法,美国佬影响力太大了。

就这还非要跑过来谈,没牌凭空造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9 09:24
反正锅都是美国背就对了,据说合同附加条款规定荷兰方可以单方终止授权,每年闻泰还要付大笔的专利费,烧掉的这么多钱大部分都是上市公司自己和国资参与的,实控人老板搞了百亿跑到瑞士不回来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9 12:20
我只想骂:MMP!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9 16:34
倒霉的还不是股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81-1-1.html

“又研究了下闻泰科技,根源不是荷兰”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发现个新玩具,鹦鹉模拟器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1可以在PC上模拟大型的街机游戏,包括光枪游戏,哈哈,春节在家有的玩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09你应该没超...

那天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38他从外面喝酒回来的路上,在服务区小便尿到人家车上,被人家骂了一顿,还有一次到了服务区在别的车旁边拉屎!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3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