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庄附近的工友。这是真的哦?

2026-05-13点滴生活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3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15:49

Screenshot_20260509_151419.jpg (250.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15:49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9 15:50
噱头吧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5-9 15:51
上次去迈皋桥菜场买菜,在菜场附近有类似这种路边摊,8元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5-9 15:52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9 15:50
噱头吧
自己买推子,老婆剪,已经很多年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9 16:03
真的。其实还不如买个推子,买个工具,一下就搞定。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9 16:12
我自己理发一年了,除了前两次抖抖霍霍理的不行,现在基本上tony老师8成功力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9 16:12
老门西城墙门洞里有,男的6元,女的8元,当然,只是剪头,你要洗、吹、烫、染是一概没有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9 16:18
10元的路边
就是不能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16:20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6-5-9 16:18
10元的路边
就是不能洗
10元不稀奇啊,上海路大方向这边店里多了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6-5-9 16:22
还有免费的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9 16:32
便宜啊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5-9 16:52
南湖公园西边文体路人行道上100米之内有三到四个理发的,价格7到8元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9 17:07
我在宁双路工地门口也见5元理发,老头戴个头灯,天黑下班了也能剪,装备也简单,凳子、推子、围布就齐活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9 17:09
东水关也有 不知道多少钱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6-5-9 17:14
剪头 剪头546F7913-C794-4069-BD08-9C80413D0A03.jpeg(903.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17:13 上传29F9349A-FC38-48D7-A8B9-EDEB8A6B4F30.jpeg(929.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17:13 上传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9 17:26
生意看来好的很,看来很多人真没钱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9 17:33
四方新村,办卡, 100八次,带一次洗头。店开了几十年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9 17:39
明御河公园有5元的,晚上5点后附近理发馆的小老板过来是8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17:43
南京老徐 发表于 2026-5-9 17:14
剪头 剪头
我擦还有免费的?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6-5-9 18:57
自己推光头  有 3-4年了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5-9 19:11
不一定干净 小心疣子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9 20:36
5元一个头,一天能干100个头吗?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6-5-9 21:11
怕传染病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10 05:58
5元?这怎么符合8080精灵风格呢?应该倒给你5元还差不多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5-10 06:59
苏果超市10元一次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0 07:09
Djtomas 发表于 2026-5-10 05:58
5元?这怎么符合8080精灵风格呢?应该倒给你5元还差不多
老哥最近有猛的面条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36-1-1.html

“丁家庄附近的工友。这是真的哦?”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