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佬们,一代IFREE如何开免费的来电显示啊。

2026-05-12点滴生活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1-1-1.html

作者: fei2mi    时间: 2026-5-9 16:26
我有这个需求,却不知道如何办理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5-9 16:36
我记得以前是投诉,开的
那时候大家都投诉,所以一投诉就开了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6-5-9 16:42
之前是打1万号,现在不知道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9 16:55
10000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5-9 17:05
直接打客服电话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6-5-9 18:58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9 19:19
都不对,身份证到任个营业厅,马上办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9 19:20
重复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5-9 19:21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我电信,移动2个号都开了啊。去年就已经开放了啊。
作者: jsweapon    时间: 2026-5-9 20:30
我10000号开的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9 20:44
都已经零月租了,咋还能免贵开来显啊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9 21:50
tanny 发表于 2026-5-9 19:21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我电信,移动2个号都开了啊。去年就已经开放了啊。 ...
移动也可以吗?我要试试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1-1-1.html

“请问大佬们,一代IFREE如何开免费的来电显示啊。” 的相关文章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下一步,买个硬盘柜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看了一圈,4盘位的又要4,5百左右。。。再下一步,买硬盘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你为了硬盘里的小姐姐们,要给她们盖大别墅了啊?作者: samway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