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司机

2026-05-14点滴生活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08:32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5-11 08:33 编辑

有没有高管,程序员司机?
1778459554951.jpg (315.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08:32 上传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5-11 08:33
不知道他们搞这个标贴,要表达什么。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08:40
重然 发表于 2026-5-11 08:33
不知道他们搞这个标贴,要表达什么。
方便乘客找对口话题,增加情绪价值。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11 08:45
在军队里是炊事班的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11 08:46
义务兵?
作者: josb    时间: 2026-5-11 08:50
退伍不褪色,没当过兵的人不懂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1 08:59
信任感啊,要不然呢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5-11 09:02
荣誉感吧。 部队生活毕竟是难忘的、火热的。指普通士兵,高官(国防部长、军委)除外。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1 09:02
对军人这个不反感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5-11 09:05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单位有一个很优秀,但是还有一个非常垃圾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11 09:31
退伍,一边玩去吧,人家是转业。。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1 09:33
类似于闲鱼的女生一手自用显卡。
作者: zmm    时间: 2026-5-11 09:34
退伍军人的荣誉感早被这一巴掌干没了
GWp6u4ea8AIBs0i.jpg (62.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09:34 上传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1 09:58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5-11 10:27
重点关注群体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5-11 10:56
hkgmy 发表于 2026-5-11 10:27
重点关注群体
在理 军 警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5-11 11:09
觉得自己当兵的骄傲哎。
碰到装家电的也是吹自己当兵,当年大茶缸喝白酒,跟上司至少2斤起步。
确实我们人民子弟兵给人的的第一印象就是能喝酒。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1 12:03
挂这个牌子,对司机也是一种监督,不要坏了退伍军人的名声,要好好开车。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1 12:37
qtom 发表于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
司机好像都喜欢赌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11 13:19
qtom 发表于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
换到有的国家或者地方,全员服兵役,有啥啊!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1 14:46
人都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但是没见过几个人会在车屁股贴,南大毕业生,北大毕业生的。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6-5-11 15:02
往某个团体靠,自己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5:03
军人学雷锋,挂牌上岗,挺好,遇到车费不够的,他也能免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1 15:25
战乱时代,老百姓最怕两种人,会强行征用你的财产。一是土匪,大王派我来的;二是士兵,首长派我来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1 15:27
谭警官是养猪的3-5人进不了身
作者: 张翻天    时间: 2026-5-11 15:57
好男不当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3-1-1.html

“退役军人司机” 的相关文章

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9: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宋承宪吃细粮,真香!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0:02翻拍的《黑暗面》,原片是非常的经典。...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