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想规划到杭州退休?

2026-05-14点滴生活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53-1-1.html

作者: 091013    时间: 2026-5-11 10:03
问各位看法?值不值得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5-11 10:06
自己做生意  去那注册个公司   就值得啊。前提是要把  养老 医疗 转过去。 那边接纳.    拖家带口的去那找工作 那就不现实了。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5-11 12:00
之前政策是交10年,以后会不会改不知道了,代价太大不一定值得,自行判断吧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5-11 12:07
它们会统计 这么玩的多了 它们会修改规则 可不要和狗赌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1 12:09
值得,比南京每月多500
作者: wjh    时间: 2026-5-11 12:27
南京退休金能啥时候和杭州一样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11 12:35
也有可能几年后,杭州严格实行全省统筹,和浙南农村一样的待遇。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1 12:43
现阶段看肯定是值的,一个月起步多了壹千多,这点江苏根本不能比。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2:54
现在江苏的退休医保要缴纳25年,很多人都没交满,需要一次性补缴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5-11 12:55
心动不如行动,人生苦短,抓紧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11 12:58
你赌的是退休以后每月多500
人家赌的是你退休以后能多拿几个月500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5-11 13:16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也不知道20年后怎么样。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1 13:22
想办就早办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6-5-11 13:26
肯定可以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6-5-11 13:37
已经对退休金不抱希望了。。交20年停,光交医保。退休能拿个最低就行了。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5-11 14:31
还有至少20年 变化太多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5-11 14:37
浙江的模式是因为小老板多,以前都不交社保所以促进和鼓励,但是随着现在外来人口越来越多,20年后还会这样我觉得很难说,以后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小的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1 14:41
江苏就这种脑残社保,年轻人怎么愿意来,工资就业机会也没人家多,希望后面能有改观吧,不过社保是个大窟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50
kissyouress 发表于 2026-5-11 12:07
它们会统计 这么玩的多了 它们会修改规则 可不要和狗赌
确实

杭州又不傻的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1 15:07
很多事情就是赌,
要信早信,
假如你犹豫不决,那就别动。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5-11 16:02
以后杭州公务员一旦和南京社保看齐那你们真的是肉包子喂狗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53-1-1.html

“86年想规划到杭州退休?”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