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告诉你们一个股票买卖点的判断依据,有时候还是挺准的。

2026-05-19点滴生活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1-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1 12:11
近半年,我关于股票投资的贴,尤其是推荐明确标的的帖子,
下面的回复基本是负面,嘲笑的。
这说明普通老百姓在犹豫,在观望,不相信,
我高仓位待着,果然赚钱。

今天我给一个我4月初发的股票标的做总结,回复。
有人已经主动要求我多发类似帖子,他们爱看,他们要抄作业。
目前大盘历史新高,黄毛周三过来。
情绪起来了,都认为短期没有问题,准备进场了

我感觉我要降低仓位了,
反正手里留现金总是不错的

以上只是一个老韭菜的个人感受,不做买卖依据
作者: belly    时间: 2026-5-11 12:14
股票就是这样,要反过来看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1 12:36
老韭菜被新韭菜嘲笑,是很正常的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5-11 12:37
多谢大佬传授一下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2:55
28定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1 13:04
跟楼主相反看法,我认为5月整个月都非常不错,4月底就开始满仓 ,并且认为6月也非常不错。 5月6月基本不会空仓
目前的方向 储能 算力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1 13:18
这一轮牛市,没买创业和科创的,其实没挣钱,后面真要下跌,挨打确是免不了,落袋为安永远是对的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11 15:58
目前37%仓位,天天逆回购挣个几十块盒饭钱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5-11 16:01
我就是卖点掌握不好 还会赌气追高Screenshot_20260507_130254_com_hcrs_StockDetailActivity.jpg(626.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6:00 上传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1 16:16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5-11 16:01
我就是卖点掌握不好 还会赌气追高
就算自己控盘,也不可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

我一般是涨多了就卖点,不会一次卖光。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6-5-11 19:35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5-11 15:58
目前37%仓位,天天逆回购挣个几十块盒饭钱
逆回购怎么买? 这个如果想加仓了,可以随时卖掉它买股票吗?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5 14:35
我真是为了9090的各位版友操碎了心。
多少次啊!把饭喂到嘴边。
一个个的,只会抬杠。

我之前减仓的钱,下周或者下个月,准备抄底了

祝我们这批老韭菜多赚钱Screenshot_2026-05-15-14-29-56-688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n.jpg(934.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5 14:31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5 15:30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5-15 14:35
我真是为了9090的各位版友操碎了心。
多少次啊!把饭喂到嘴边。
一个个的,只会抬杠。
厉害,加油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5 15:34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5-15 14:35
我真是为了9090的各位版友操碎了心。
多少次啊!把饭喂到嘴边。
一个个的,只会抬杠。

看到了,但没看懂,科技股不敢买,牛市只会轻仓玩,因为每次牛市拉的都是创业科创啥的,等大跌了继续买老登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5 15:50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5-15 15:34
看到了,但没看懂,科技股不敢买,牛市只会轻仓玩,因为每次牛市拉的都是创业科创啥的,等大跌了继续买老 ...
你是巴菲特传人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5 15:54
都是神人,我国庆节离场了,现在胖了不少。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5 16:03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5-15 15:34
看到了,但没看懂,科技股不敢买,牛市只会轻仓玩,因为每次牛市拉的都是创业科创啥的,等大跌了继续买老 ...
建议你多翻翻我过去关于股票投资的帖子,尤其是收费贴(已经全部公开了)

1,我是做基金的,
2,不会买,就去买中证a500,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5-15 16:08
主要还是看 95后同事的态度,等他们什么时候入场了就到顶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5 16:33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5-15 16:03
建议你多翻翻我过去关于股票投资的帖子,尤其是收费贴(已经全部公开了)

1,我是做基金的,


可能我错过了很多。这里来的少,当时只看到你说半导体和原油
不过中证500下一次估计还是不会买,指数如果大跌,我就加一点移动腾讯和海尔
前面的中海油云天化陕西煤业全出了
作者: jansport    时间: 2026-5-15 17:00
支持楼主,期待跟着吃肉啊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2026-5-15 21:3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5-15 14:35
我真是为了9090的各位版友操碎了心。
多少次啊!把饭喂到嘴边。
一个个的,只会抬杠。

我是懂吃饭的,麻烦进场喊一声,我就怕进早了。16就是,两个跌就进去了,回头血唬零喇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2026-5-15 21:33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5-15 16:33
可能我错过了很多。这里来的少,当时只看到你说半导体和原油
不过中证500下一次估计还是不会买,指数如果 ...
俺一直想买点腾讯装逼,大概跌到什么位置能买?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5 21:53
已经成年 发表于 2026-5-15 21:33
俺一直想买点腾讯装逼,大概跌到什么位置能买?
不确定啊,先买个底仓就是,我算了下现在扣净现金 + 上市投资 + 非上市投资按 80% 折价,按 IFRS        约 11.3x,不算太便宜,但是比较划算了,如果指数下跌,跌个20%都是加仓舒适区,Ai时代,谁的用户更多,谁才更赚钱,买不到字节,可以考虑腾讯。
Google metal 字节 亚马逊都是能用AI大幅提升广告收入的企业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5 22:00
已经成年 发表于 2026-5-15 21:31
我是懂吃饭的,麻烦进场喊一声,我就怕进早了。16就是,两个跌就进去了,回头血唬零喇 ...
https://w2.tt9090.top/forum.php? ... mobile=2#pid2419466

看看28l,人家是怎么吃饭的。

看看我这个帖子都发了多久,我又把帖子顶上去多少次,
只要又一次买进,到目前为止,赚的都不止一两个涨停板了。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5-15 22:02
谢谢大佬,买了半导体etf,30%走的,就是买少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1-1-1.html

“免费告诉你们一个股票买卖点的判断依据,有时候还是挺准的。”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