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2026-05-14点滴生活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49
12点睡着,刚刚醒

舒服啊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59
cisco 发表于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1 14:02
我中午一般睡30-40分钟,晚上11点睡,6点醒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4:0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1 14:04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3:59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77dd0dbc988b5fedf93e7902ba66efbb.jpg (157.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4:02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11 14:06
我昨晚睡眠5个小时不到,早上到单位睡了半小时,刚中午睡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睡那么长时间,起来不头晕吗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你这个有点少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songcpu 发表于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哈哈哈     早点吃饭即可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1 14:33
我感觉我每天睡8-9小时身体才够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5-11 14:37
一看你们年纪都大了,觉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4:4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今天啊来一根野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7
这个天中午眯20分钟下午也好多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1 15:24
爽啊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11 15:53
睡个午觉很舒服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6:01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我一般都超过1个小时的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08:34
wuwuwu2008 发表于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差不多吧

你能睡到下午2点,单位性质还是不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标签: 适合睡午觉

“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