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2026-05-14点滴生活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49
12点睡着,刚刚醒

舒服啊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59
cisco 发表于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1 14:02
我中午一般睡30-40分钟,晚上11点睡,6点醒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4:0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1 14:04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3:59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77dd0dbc988b5fedf93e7902ba66efbb.jpg (157.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4:02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11 14:06
我昨晚睡眠5个小时不到,早上到单位睡了半小时,刚中午睡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睡那么长时间,起来不头晕吗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你这个有点少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songcpu 发表于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哈哈哈     早点吃饭即可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1 14:33
我感觉我每天睡8-9小时身体才够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5-11 14:37
一看你们年纪都大了,觉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4:4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今天啊来一根野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7
这个天中午眯20分钟下午也好多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1 15:24
爽啊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11 15:53
睡个午觉很舒服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6:01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我一般都超过1个小时的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08:34
wuwuwu2008 发表于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差不多吧

你能睡到下午2点,单位性质还是不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标签: 适合睡午觉

“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的相关文章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