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手机充电口比较松,快充模式容易掉线,刚才搞了下

2026-05-14点滴生活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4:29
去的未来城售后,一分钱没花搞定了,服务也好,有免费茶和面包,由于我用的是性能怪兽+LCD屏看的眼睛一点不累,目前还没找到比较好的平替,换手机也是头疼事。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1 14:45
帮同事掏过,全是布屎,掏完就好了

难点是又细又长又硬的非金属物件难找

还有就是要有耐心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1 14:58
换手机太麻烦了,一堆资料,特别好多珍藏的艺术照。
作者: 地四生金    时间: 2026-5-11 15:25
性能怪兽是什么处理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5:37
你先找个空压机拿压缩空气吹吹诶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11 15:41
我发现vivo的充电,如果不是它自己的充电头,其他的一般的快充头,很慢的。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5-11 16:47
楼主,手机啥型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7:56
xy30xia 发表于 2026-5-11 16:47
楼主,手机啥型号?
爱酷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0-1-1.html

“我的vivo手机充电口比较松,快充模式容易掉线,刚才搞了下”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