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大盘应该会比较牛的

2026-05-14点滴生活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3-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59
今天又放量大涨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1 15:00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11 15:29 编辑

我5000买了一支,今天都上6000了。爽歪歪。

我要是当初投5万,现在不赚1万了。2台IPHON16到手。哈哈哈

IMG_9633.jpeg(40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5:28 上传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5:01
要是500万投入,赚100w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5:05
njxurong 发表于 2026-5-11 15:01
要是500万投入,赚100w了
  要是500亿投入,就赚100亿了,取出来就财富自由了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5
建国要来,按2017年的剧本,建国来的一周大盘会阶段性新高,后面一路向下。不过跟我没啥关系,今天又新低了,MLGB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5:06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05
建国要来,按2017年的剧本,建国来的一周大盘会阶段性新高,后面一路向下。不过跟我没啥关系,今天又新低了 ...
你啥股票啊  今天个股都普涨的,你还能创新低?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5:06
你啥股票啊  今天个股都普涨的,你还能创新低?
宋城演艺、儒意影业、浙版传媒,你自己看,宋城前几天刚又补了些,心塞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1 15:09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08
宋城演艺、儒意影业、浙版传媒,你自己看,宋城前几天刚又补了些,心塞了。。。 ...
你这个是埋伏消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5:12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08
宋城演艺、儒意影业、浙版传媒,你自己看,宋城前几天刚又补了些,心塞了。。。 ...
你这个都没热度啊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15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5-11 15:09
你这个是埋伏消费?
科技半导体太高了,很多业绩都一笔雕兆,搞不好就是几年前的白酒。低位消费龙头,静待花开吧。。。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5:12
你这个都没热度啊
宋城之前赚了20%+没出来,还特意去杭州宋城玩了两天,觉得人气相当可以,这不变长期股东了,哈哈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5-11 15:25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6
宋城之前赚了20%+没出来,还特意去杭州宋城玩了两天,觉得人气相当可以,这不变长期股东了,哈哈 ...
消费感觉短时间不会起来,大方向看人民还没怎么赚到钱呢,倒是消费电子今年涨价潮要来了,立讯等已经疯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6:00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6
宋城之前赚了20%+没出来,还特意去杭州宋城玩了两天,觉得人气相当可以,这不变长期股东了,哈哈 ...
持有宋城的股票,可以免宋城的门票吗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5-11 16:25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5
科技半导体太高了,很多业绩都一笔雕兆,搞不好就是几年前的白酒。低位消费龙头,静待花开吧。。。 ...
话是这样讲。但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泡沫结束。科技对我手上的老登股压制力太强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1 16:46
现在的盘面,不跟着资金走,就是冰火两重天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7:4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6:00
持有宋城的股票,可以免宋城的门票吗
免个JB,到是万达电影每年送400电影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11 17:50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6-5-11 17:52 编辑

今天可以吹牛逼,策略就是追热点
IMG_6520.jpeg (72.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7:50 上传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5-11 17:56
dazuihou 发表于 2026-5-11 15:15
科技半导体太高了,很多业绩都一笔雕兆,搞不好就是几年前的白酒。低位消费龙头,静待花开吧。。。 ...
不能因为科技高就去买垃圾股,8号光迅科技开盘-2%我果断加仓,收盘涨停今天又涨停,
和你选的这些比起来越是连续涨的高价科技股越安全
作者: 捡垃圾的    时间: 2026-5-11 18:05
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光荣,薅社会主义羊毛行为可耻,不能借机发财,毕竟建国是个好同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3-1-1.html

“这周大盘应该会比较牛的” 的相关文章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最近国际油价涨的太猛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81美元了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原油涨停了都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Lautumn 发表于 2025-1-13 09:2...

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1:50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每次电话过去就是在找找,在找找就没有下文了。作者: suns    时间: 前天 12:08我...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