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重臣,毕业后必须安排进关键岗位

2026-05-14点滴生活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81-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17:09

1000117205.jpg (289.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7:09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1 17:15
zhàng dé jiāng:毕业于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不是 “金正恩大学”)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11 17:15


转载音乐《你若三冬》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11 17:17
越来越先进了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5-11 17:18
这是去学习主体思想去了?
作者: 地四生金    时间: 2026-5-11 17:27
到那地方能学到啥?求科普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11 17:31
金亨稷是谁?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1 17:32
朋友家南大去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1 17:34
学习番邦习俗啊,将来安排到对朝外交战线,更好的合作嘛。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11 17:48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5-11 17:32
朋友家南大去了
啥专业?啥背景?后备干部定向培养?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1 17:49
都是朝鲜间谍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11 17:50
多睡几个朝鲜纯纯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1 17:56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5-11 17:48
啥专业?啥背景?后备干部定向培养?
我知道的父母都是最底层普通人,娃是学习真好。至于有没有其它背景不知道。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11 18:14
去的人也是想投机取巧,傻子都知道那里什么都学不到。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1 18:20
以后不能再说“你们送娃留学都去欧美日韩,怎么不去朝鲜”这样的话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5-11 18:22
张*德*江那里毕业的,了解一下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5-11 18:33
地四生金 发表于 2026-5-11 17:27
到那地方能学到啥?求科普
朝鲜语,朝鲜历史,多了去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5-11 18:37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1 17:15
转载音乐《你若三冬》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TGNzTE2h/?spm_id_from=333.337.s ...
平壤styl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251e810ba2d8a3b4c5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5-11 18:43
好多人以为留学只是学技术,理解能力太差!
哪怕是恐怖宗教反党反革命国家,也有必要和必须派人去留学!才能知己知彼!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18:48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6-5-11 18:43
好多人以为留学只是学技术,理解能力太差!
哪怕是恐怖宗教反党反革命国家,也有必要和必须派人去留学!才 ...
欢迎来坎大哈学习真主教义。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11 18:55
各位,不要小看朝鲜的大学,他们可是正牌苏联大学的底子,比D校强多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2 10:05
这是和朝鲜互相交换人质吧。
关系好时,双方留学生学成归来重点培养,互为所用。
关系交恶,先斩来使,以扬国威。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12 10:12
研究东北亚战略,很重要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2 10:22
是不是学封锁经验的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10:59
robbit 发表于 2026-5-11 17:50
多睡几个朝鲜纯纯
搞不到吧

那边人跟我们这边的大学生还是不一样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12 12:38
地四生金 发表于 2026-5-11 17:27
到那地方能学到啥?求科普
可以学制造美钞和走私迈巴赫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2 12:5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2 10:59
搞不到吧

那边人跟我们这边的大学生还是不一样的
那边没婚前的女生很放的开,婚后的就不行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13:35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5-12 12:58
那边没婚前的女生很放的开,婚后的就不行了
不是说,朝鲜买不到避孕的任何东西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81-1-1.html

“国之重臣,毕业后必须安排进关键岗位” 的相关文章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