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的完全没有安全意识

2026-05-18点滴生活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1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2 08:11
路边有停车,借道机动车道,一般人会靠边骑,但有些女的堂而皇之的骑在路中间,还带着孩子,丝毫不顾及身后可能的机动车。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6-5-12 08:12
这就是飞机的来源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6-5-12 08:17
没法律规定非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的哪个位置骑吧?如果非要只能骑右侧,那非机动车道变成一米宽就足够了。
毕竟是机动车借道啊,反过来要求人家让你,好像有点过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5-12 08:18
典型的喉吹安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2 08:26
从某种程度来说,靠边骑风险更高,鬼探头和开门杀,防不胜防,骑中间,后面机动车硬撞的概率还低一点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12 08:27
不仅是女的,男的也有。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2 08:37
yanxin 发表于 2026-5-12 08:26
从某种程度来说,靠边骑风险更高,鬼探头和开门杀,防不胜防,骑中间,后面机动车硬撞的概率还低一点 ...
这事我就碰到过,之前有次在珠江路回后宰门,那时候路还没拓宽,路边停了一溜车,我就在路上离车大约1米5左右的地方骑车,然后上来一个交警喊靠边骑靠边骑,我没理他,我前面一个人就靠边了,结果刚靠过去一辆停着的车突然开门把人撞倒,我就笑呵呵看着交警去处理了。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6-5-12 08:42
窄的混合路,骑在中间,后车不能超过去,反而更安全。去广东的一些城市出差,城区道路就没有快车道慢车道之分,电瓶车摩托车和汽车一起排队等红灯。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2 08:42
我车剐蹭基本上都是我老婆搞的,他蹭过隔离桩、车库进口、室内柱子……。但是坐过一些女的车以后我发现她在女的里面算开车好的,至少知道在路上要干什么,行驶还比较流畅!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5-12 08:59
主动防御性驾驶就是要把2轮当4轮开,占住一个车道才安全。贴边容易被超车刮到。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2 09:06
还是要靠边骑,但是要留出开门杀的距离

包括现在n多非机动车道非法划成停车位的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12 09:08
不要搞性别对立。没脑子不分性别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5-12 09:13
还有两台电瓶车并排骑的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5-12 09:15
昨天,一女的骑自行车嗖嗖的,过立交桥下的红绿灯的时候一点都不带减速,红灯直接闯过去,能活到现在真的是奇迹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12 09:27
不管骑啥车,都要高度集中注意力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2 09:44
没有安全意识,去工地呆不过一天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2 10:16
这种事情不单单是女人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10:47
9090de 发表于 2026-5-12 08:27
不仅是女的,男的也有。
是的  不少男人开车也是一踏糊涂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2 13:23
怕人的是有些人骑车不观察路况,变道转弯根本不看路。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12 13:46
经常见骑电动车的,女的居多,右拐时什么都看,也不减速,直接拐过去。

速度慢的转小弯靠路边,速度快的直接冲到路中间,马路上随心所欲,舍我其谁。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12 14:30
yanxin 发表于 2026-5-12 08:26
从某种程度来说,靠边骑风险更高,鬼探头和开门杀,防不胜防,骑中间,后面机动车硬撞的概率还低一点 ...
是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2 14:35
这事跟男女性别没关系,男女都会有人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2 14:56
人教人不会,事教人一次就会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2 15:26
奇了怪了,我在路上走,难道汽车还会撞我???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5-12 15:59
有些少妇比外卖小哥都猛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5-12 17:12
和性别还是有点关系吧?在路上蛮横骑车的,基本在家里就是蛮横惯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12 19:46
很多时候你会看到,
很宽的非机动车道上没行人、没非机动车,
他们都在机动车道上行走着。

这时候我就会想:非机动车道留着意义是啥?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5-14 08:55
哈,恰恰人家比较懂安全。
非机动车道都被占用了,机动车道成了混行车道,为啥不能在车道中间骑?
贴停车带边缘骑,不仅容易被运行中的机动车剐蹭,还容易被停着的车开门杀。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5-14 09:06
女性对危险的预判能力远低于男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4 09:13
daiva 发表于 2026-5-14 09:06
女性对危险的预判能力远低于男人。
但是比男性自信。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4 09:15
电瓶车现在是一害,但又是穷人出行主力工具,怎么治理考验猿类智商,当然他们不急
作者: Mr徐大大    时间: 2026-5-14 23:34
夜跑散步的 右边3-4米宽的人行道不走 , 在1米宽的慢车道跑步!
旁边电瓶车呼呼的过去!

你说它没脑子吧 它还知道在慢车道跑 快车道怕撞死

你说它有脑子吧 胎盘chī shǐ也算长大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13-1-1.html

标签: 安全意识

“有些女的完全没有安全意识” 的相关文章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