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补习机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85-1-1.html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2 21:46最近了解到这种还不错的培优机构,但是没啥广告,我都不知道在哪咨询,有没有类似的群拉我一下IMG_5443.jpg(350.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2 21:46 上传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5-12 22:13
学而思不是倒了吗?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2 23:44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5-12 22:13
学而思不是倒了吗?
都在偷偷弄,至少新东方已经算正大光明在搞了,我家上了两年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12 23:47
有英语的排名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12 23:54
不错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13 08:53
这不就是一种广告么,抖音上刷到的吧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3 09:30
支点是搞竞赛的,在山西路。
作者: elk 时间: 2026-5-13 09:43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5-12 22:13
学而思不是倒了吗?
学而思新东方都还在啊?各科培训照常展开。你可能没关注这块信息。
当年打掉的教培,比较大的,只有精锐教育是真的借机卷钱跑路了
作者: 今夜打老虎 时间: 2026-5-13 10:25
mark,关键这些结构价格都不便宜啊,比网课贵多了
作者: dj800 时间: 2026-5-13 12:00
你这个原文在哪里?我小红薯没搜到吗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3 12:13
也就小升初能赚钱了,初中补课要少一半,高中补课也没啥用了。
作者: aimi 时间: 2026-5-13 12:41
赚钱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6-5-13 12:46
新东方有的,之前我家老婆就想给孩子上这个,不过我没同意。下面是当时对方发过来的宣传图片
bc301a3c253f85bbb9b11b0a1528aa79.jpg (180.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2:46 上传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3 13:47
南京本地最大机构居然榜上无名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3 15:50
dj800 发表于 2026-5-13 12:00
你这个原文在哪里?我小红薯没搜到吗
抖音搜的,但感觉都是中介发的广告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3 15:51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5-13 08:53
这不就是一种广告么,抖音上刷到的吧
对,我想了解下每家的特点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5-13 16:08
我是一点都不知道这些信息 迈皋桥附近有没有推荐的啊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3 18:34
zw1986 发表于 2026-5-13 16:08
我是一点都不知道这些信息 迈皋桥附近有没有推荐的啊
我也是…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5-13 18:41
我来说两句吧。
其实就几个体系。
一个是学而思体系的。一诚,善思(小学)善学(初中)全套学而思教材。不想上课的自己在家写学而思秘籍作业,也是一样的。这种机构的目的是培优,干杯赛的,尤其是小学阶段。
一个是冲外机构,昂果,乐灵,爱思哲,为了冲外存在的机构。现在也搞一些其他培优项目。
剩下就是一堆杂牌。还有不少开不下去的垃圾货在里面。比如上面的某合,整个机构也就几个学生,不跑路真是不容易。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3 20:54
特意注册个小号 发表于 2026-5-13 18:41
我来说两句吧。
其实就几个体系。
就等你这样的大神回复了,我家小升初,成绩中上,不算很好,推荐啥机构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5-14 09:13
kunkun333 发表于 2026-5-13 20:54
就等你这样的大神回复了,我家小升初,成绩中上,不算很好,推荐啥机构 ...
可以去一诚和善学看看,这两家网点比较多,尤其是主城。
其实初中这样补大课的不太多了。因为时间更紧张,大家都针对性的点对点处理了。还有就是小学毕业后,基本上大家也就不再抱有幻想。再一个初中竞赛难度和小学杯赛难度已经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了。
总结就是如果你还想上大课,可以去善学和一诚看看。但可能更多的是选择点对点的方式。点对点不见得是一对一,主要是要对自己要有比较清楚的认识。
作者: wll312 时间: 2026-5-14 10:15
都靠宣传广告,我爸妈才退休的小学专门教 6 年级的县城学校王牌数学老师,都没人来。只愿意去机构,幺 五零 一对一居然还嫌贵。
作者: 思佳 时间: 2026-5-14 10:24
这个榜单哪里来的,都是培训机构发的吧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5-14 16:23
四维好像也是原来的学而思老师出来的
目前我家在四维上数学,初一,还可以。分2个班型,S和S+,进去前需要考核,我家考了只能上S班,S+是走特长生路线的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5-14 16:44
kunkun333 发表于 2026-5-13 20:54
就等你这样的大神回复了,我家小升初,成绩中上,不算很好,推荐啥机构 ...
你就上一诚吧,有入学测试,会安排对应水平的班型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4 21:08
特意注册个小号 发表于 2026-5-14 09:13
可以去一诚和善学看看,这两家网点比较多,尤其是主城。
其实初中这样补大课的不太多了。因为时间更紧张 ...
谢谢🙏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5-15 09:44
wll312 发表于 2026-5-14 10:15
都靠宣传广告,我爸妈才退休的小学专门教 6 年级的县城学校王牌数学老师,都没人来。只愿意去机构,幺 五零 ...
讲这话你别生气。学校的王牌老师只适合在学校教书,跟机构,跟外面带学生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学校最好的老师,在机构可能连提鞋都不够。反过来也是一样,机构金牌讲师到了学校,可能一天都混不下去。花点时间去了解一下一线教培的课程体系你就明白我这话的意思了。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5-15 10:11
wll312 发表于 2026-5-14 10:15
都靠宣传广告,我爸妈才退休的小学专门教 6 年级的县城学校王牌数学老师,都没人来。只愿意去机构,幺 五零 ...
哥们不是我跟你杠啊,南京小升初比较流行的几个赛道,南外的英数逻辑题,二老能教不。一线民办择校要国赛一等奖,二老能教不。小升初衔接班进度快的能教到初一下初二上,初中数学二老能教不。南京这种教育重地,家长都不是傻子,你以为打俩广告,家长啥都不问,就蒙头交钱啊。机构要没点自己的特色,没点能拿出手的,分分钟就关门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5 10:21
wll312 发表于 2026-5-14 10:15
都靠宣传广告,我爸妈才退休的小学专门教 6 年级的县城学校王牌数学老师,都没人来。只愿意去机构,幺 五零 ...
现在的孩子要求高,年龄高于35的老师 尤其低年级的都不愿意,老师不但要教书还要育人,要能跟孩子沟通有共同话题给予情绪价值。真正要做到教育两个字,以前的老师只要教的就行
作者: wll312 时间: 2026-5-15 15:22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6-5-15 10:11
哥们不是我跟你杠啊,南京小升初比较流行的几个赛道,南外的英数逻辑题,二老能教不。一线民办择校要国赛 ...
数据说话啊?我爸教了几个平时草小中的草小,前年有一个择校科利华去了。还有个今年南外仙林英语太差,数学九十多。教师教师,要看教育成绩。
作者: wll312 时间: 2026-5-15 15:23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6-5-15 10:11
哥们不是我跟你杠啊,南京小升初比较流行的几个赛道,南外的英数逻辑题,二老能教不。一线民办择校要国赛 ...
哦哦初中?能教啊。以前是初中老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8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