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火绒下载,想把电脑360删除了

2026-05-15点滴生活1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03-1-1.html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5-13 09:34
360乱七八糟的东西,删除不掉,想彻底卸载360

听你们说火绒好,求个好用的火绒下载,谢谢

360这个办公的玩意,怎么都删除不了,烦死了
image.jpg (3.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09:34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09:36
最好是重装系统,干干净净的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6-5-13 09:36
你这有可能是浏览器安装的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5-13 09:37
最近十年我都没有用任何杀毒软件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3 09:38
https://www.huorong.cn/
官网下载。
作者: 无心细雨    时间: 2026-5-13 09:40
啥年代了还用360,已经裸奔了10多年了,从来没给病毒搞过。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5-13 09:40
win11可以不安装杀毒,如果要安装,确实火绒强太多,360那真的是远古时代的产物了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13 09:42
下个试试看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13 09:44
marktw 发表于 2026-5-13 09:37
最近十年我都没有用任何杀毒软件了。
+1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3 09:44
我的Win10老机,火绒+微软电脑管家,这两货老实的很,是正经软件,平时基本没有存在感。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09:48
360真是越来越无耻了,把桌面占光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5-13 09:49
360没有能卸载干净的
卸载了,还会有后台服务驻留的
想彻底,直接重装系统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09:51
官网下载啊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5-13 09:54
我的建议是  每隔半年一年装个360 清理一遍,然后删掉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5-13 10:02
image.jpg (29.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0:02 上传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5-13 10:03
image.jpg (23.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0:03 上传
作者: flygen    时间: 2026-5-13 10:07
火绒官网下载就行。 另外360只要设置好,把各种广告全关掉,还是不错的。 最起码杀毒能力和清除流氓软件能力还是比火绒强的。
毕竟流氓最懂流氓。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13 10:08
火绒我一直留着5.0旧版,老机器win7装。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6-5-13 10:19
我也是 微软管家+火绒     很少有东西跳出来      win有了现在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这些年对苹果不感兴趣了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6-5-13 10:21
很多年没装
过这些了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5-13 10:24
blackibm 发表于 2026-5-13 10:08
火绒我一直留着5.0旧版,老机器win7装。
旧版有啥特别的,我也是WIN7,求个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5-13 10:26
直接用windows的安全中心呀,现在还用什么杀毒软件。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5-13 11:10
MAC下没有这烦恼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13 12:40
你是在其它渠道下载安装的360吧,或者点击一些网页自动安装的,这些都有流氓程序嵌入里面了
官网下载的,都能干净卸载,所有广告及不想用的插件,在设置里面都能关掉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6-5-13 12:51
360早就不用了,火绒也用了好多年了,感觉还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03-1-1.html

“求个火绒下载,想把电脑360删除了”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