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骨传导跑步,戴灵S820怎么样?

2026-05-16点滴生活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06-1-1.html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5-13 10:21
不想多花钱,这个型号还算低价啊,171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3 10:43
我看玄武湖好多跑步爱好者用的都是韶音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0:47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5-13 10:43
我看玄武湖好多跑步爱好者用的都是韶音的。
韶音的要4位数了吧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6-5-13 10:48
买个夹耳式的不香吗?骨传导不行吧!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13 11:10
100多元的骨、气传导耳机随便买,1、200的耳机音质差不了太多,跑步出汗厉害,耳机戴不了两年就坏,100多坏了不心疼。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5-13 11:20
我买的S700,跟给小孩的韶音比主要是更重,随便用用还凑合
作者: pub    时间: 2026-5-13 11:25
dailing质量不好,坏了3个,质保期前后都有,质保的也坏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3 11:28
智商税 直接挂耳或夹耳
作者: anubis    时间: 2026-5-13 11:37
韶音也有两三百的,s803,多多上380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5-13 11:43
骨传导 感觉不是太好,  邵音  四位数那个  目前吃灰中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13 11:45
昨天拆了3副蓝牙耳机,几乎都是电池不行了

一个迪斯尼oem的,可爱,typec充电口是个斜坡的,只有原厂typec够长能插,其他的typec都不够长,兼容性太差,shǎ bī设计;
一个airpods3,拆开了做工可以,还带无线充电,用料扎实,网上搜了换电池也要150左右,算了,150可以买个普通牌子了,没有换的必要;
一个tws仿造苹果的,外形可以,做工比苹果差点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13 12:33
很好奇跑个步为什么都要带个耳机,很不舒服啊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6-5-13 12:57
有没有骨传导耳机带存贮空间的,把歌曲拷贝进去跑步时听,不想带手机了
作者: nj22    时间: 2026-5-13 13:12
玄武湖跑  一直用的韶音,挺好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3 13:21
之前狗东上买的韶音1000多的骨传导,另外花了100多块钱买了个3奶奶换新的质保,用了2年多就坏了,重新换了个新的
韶音基本也就1年多到2年坏,之前也用过一个600多的韶音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5-13 13:30
anubis 发表于 2026-5-13 11:37
韶音也有两三百的,s803,多多上380
正解
我韶音用过好几款,还有各种国产的骨传导。用到后面还是韶音最不烦神,关键是现在价格也便宜了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6-5-13 13:32
我一直都戴的入耳式,现在用个100块不到的半入耳,好得很啊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5-13 16:04
骨传导的耳机就是比一般的耳机用了大一号的动铁单元‌ 其他都差不多 1000的我只能说 有钱人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5-13 22:51
挂耳和骨传导完全不隔音,跑步环境声那么大,听着也不舒服啊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14 04:51
我这几天买了五个骨传导  容我有空来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06-1-1.html

“想买个骨传导跑步,戴灵S820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