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刚去宁波银行销户, 这个网点真的不叫号

2026-05-16点滴生活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21-1-1.html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13 12:05
昨天把理财赎回, 今天到账就转走了, 超限额, 视频连线客服改限额,

还是转走了, 连未到期的定期存款, 也提前支取转走了, 外汇也转走了, 外汇转账手续费打8折还花了360,麻痹, 这是为情绪价值买单的。

然后去银行销户, 进大堂, 刷卡取号, 保安问我办什么业务, 我说销卡,

保安原话,“你取号干什么呢,她又不叫号, 你直接去3号柜台吧。”

WTF, 这个行真的是不取号不叫号啊?

我就直接去3号柜台了, 小姐姐在认真数硬币。我坐下来,  我问 “你们这个网点不取号不叫号啊?”

小姐姐愣了一下, 说“啊?” 我又重复了一遍 “你们这个网点不取号不叫号啊?”

小姐姐赶紧按了一下叫号器, 说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有看到你”

然后就一路办下来, 然后解绑基金, 理财, 黄金什么的, 大概15分钟, 剪卡, 从此和宁波银行byebye。



我的观点:不取号简直就是原始社会, 我来贴张昨天的图, 你们看看都是站在柜台外面等,

然后坐在椅子上的大妈就是和柜台里面人招手打招呼, 就插队的。
IMG_8676.JPG (40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2:03 上传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3 12:11
没多少人取啥号呢?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5-13 12:11
连脑科医院的精神科都改了叫号了,要不排死,去过一次,上午噢,700多号,医生也是累死了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5-13 12:42
能  叫号的  都是 忙不过来 的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6-5-13 13:04
现状:
1,人多。叫号后就会形成等待时间,这个是要考核的;
2,人少。没必要叫号。
所以他们才不叫号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13 13:20
瞳中之影 发表于 2026-5-13 13:04
现状:
1,人多。叫号后就会形成等待时间,这个是要考核的;
2,人少。没必要叫号。
理解了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13:29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5-13 13:43 编辑

5月可以先进建行,顺手拿一些微信立减金,淡季月份,聊胜于无
可以观察一下6月份,正常情况奖励几倍于淡季月份
还是年末和第一季度的开门红超爽。洗澡+北交+提升吃饱饱IMG_9314.jpg(326.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3:29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13:34
外来银行业务肯定比不过本地的和四大行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13 13:42
老板牛逼,8折后手续费还360.。。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14:13
我有次正常在取号机取号,拿着建行V101优先办业务,刚在低柜坐下,一个老人走到我面前,指着我骂,说我年轻人还插队,没素质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5-13 14:35
工资卡就是宁波银行,说柜台垃圾双手赞同
但也不妨碍公司盈利,没奈何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3 15:18
因为单位合作所以和邮储银行有往来,但说真的,最好也避坑这家,从平时和他们的基层员工打交道来看总结,就是:好逸恶劳、店大欺客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5-13 16:06
marlboro 发表于 2026-5-13 15:18
因为单位合作所以和邮储银行有往来,但说真的,最好也避坑这家,从平时和他们的基层员工打交道来看总结,就 ...
垄断国企遗风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5-13 16:08
银行没几家服务好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3 19:19
好像我也有这个银行的卡,找时间去消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21-1-1.html

“【后续】刚去宁波银行销户, 这个网点真的不叫号”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京东黑号了,国补领不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3 天前其他平台:淘宝、云闪付、建行生活都能正常领券,就是京东领不了      找客服投诉永远一句话,让你等24h再试为什么不在其他平台买:京东有优惠券,价格...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