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住 被洗出去了。

2026-05-18点滴生活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35-1-1.html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5-13 15:00
拿不住 被洗出去了。IMG_3676.jpeg(36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5:00 上传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5-13 15:04
很正常,我比你更拉,顶了三下半刘亦菲就出货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3 15:06
难道这不是正确操作吗?越涨越卖,一条鱼,头尾通吃,几个人能做到?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3 15:08
本帖最后由 大母鸡 于 2026-5-13 15:10 编辑

你这操场不是挺稳的有赚就可以了,看图你本来就是喜欢做t的人能做成这样已经哦弥陀佛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5:15
炫个吊呀

我几个涨停没跑,又跌回去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3 15:18
我不会这么卖,
我一般涨起来陆续卖30%,增加利润垫。
假如继续涨,就不管他,假如下跌,就再卖一部分。
假如趋势完全走坏,或者不看好后续,就清仓不看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3 15:4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5-13 15:18
我不会这么卖,
我一般涨起来陆续卖30%,增加利润垫。
假如继续涨,就不管他,假如下跌,就再卖一部分。

涨多少卖30%?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3 16:09
天天操作,忙乎
赚钱就好,何况赚这么多

一般都是起飞的第一板前肯定出一部分了,二板就再出点,三板就不管了,等到断板。谁知道它能到几板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3 16:14
我的天通我在24.5卖了一半,手上的留着到50卖。10元不到建的仓。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13 16:17
赚到钱就好
作者: tangduck    时间: 2026-5-13 17:01
大唐发电?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2026-5-13 17:25
挣到就不错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3 18:50
yanxin 发表于 2026-5-13 15:41
涨多少卖30%?
这个看个人理解
我一般涨8~12%,卖5~10%
然后每涨6~8%,卖5~10%
当标的的仓位降到70~75%,就锁仓不动。
等跌破10日线卖一批,跌破20日线不回头,大概率就清仓了。

这么做的好处就是虽然绝对利润会减少,但利润垫会增加。
当趋势走坏时,可以最大可能带走利润。

但一定说清楚,
我是做基金的,个股可能不适合,主力操作股价太随意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9:05
很棒很棒
作者: 穿越旷野的风    时间: 2026-5-13 21:10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5-13 15:04
很正常,我比你更拉,顶了三下半刘亦菲就出货了。
吃水不忘挖井人,必须感谢大佬!
作者: lcglcb    时间: 2026-5-13 21:38
同感!吃水不忘挖井人,必须感谢大佬!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13 22:18
没做好IMG_8631.jpeg(20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22:18 上传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5-14 16:39
什么股票?
作者: guhongluore    时间: 2026-5-15 06:39
感谢大佬,让我吃到点肉了,有机会请你喝咖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35-1-1.html

标签: 不住出去了

“拿不住 被洗出去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