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万能的主

2026-05-16点滴生活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1-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8:30
ddr3regecc 终于开始降价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18:42
这么老得内存,有啥用呢

你不会几十年都用的淘汰设备吧


搞个当前新款的,真的不一样的

DDR3太慢太慢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3 18:44
等DDR4或5降价,打算装个机子,用个10年15年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8:49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3 18:54 编辑

我有个8根8G的DDR3 呢,可惜不是REGECC
给你看看我的内存库存,还有4条DDR4放在另外的地方

image.jpg (16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8:54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13
你这个用过做aia,等淘汰了处理给我还好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1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3 18:42
这么老得内存,有啥用呢

你不会几十年都用的淘汰设备吧
就要要慢慢滴磨,否则一下就出来咯
作者: or0    时间: 2026-5-13 19:28
在中国,得感谢老天爷。

万能的主,谁认?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36
or0 发表于 2026-5-13 19:28
在中国,得感谢老天爷。

万能的主,谁认?
亏你还知道老天爷,你不是只认俄爹吗
作者: or0    时间: 2026-5-13 19:38
nj213 发表于 2026-5-13 19:36
亏你还知道老天爷,你不是只认俄爹吗
我只认实事求是。 中国人看神,传统就是老天爷。

像你这样的认万能的主,估计只知道美爹日爹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21:03
nj213 发表于 2026-5-13 19:14
就要要慢慢滴磨,否则一下就出来咯
太慢了  我喜欢快的  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1-1-1.html

标签: 万能感谢

“感谢万能的主”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