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士的这个做法有点儿意思。

2026-05-17点滴生活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80-1-1.html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5-14 08:13
海力士把10%利润作为奖金分配给员工,这个观点有点儿意思。

image.jpg (134.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4 08:13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5-14 08:19
喉喷资本主义黑心资本家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4 08:23
不扩产价格不崩我们怎么玩?等到下一轮崩盘的时候我必然要在机子上插128g,现在几台机子除了mac都是32g的,不过瘾!!!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14 08:23
不要相信,这是资本家在剥削,我们才是真爱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5-14 08:24
它们比资本家还狠。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5-14 08:25
你不扩产,那长鑫存储就扩产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4 08:26
看了一份报告,预计后年人均分红600万人民币左右。看来存储没降价的可能了啊!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14 08:40
境外势力,躺平不卷哪行,我们才是伟光正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14 08:45
100多年前的亨利福特就这么干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5-14 08:46
在尼国
你要是老板 你也这么干
为什么呢
没有工会 没有人帮底层说话的
罢工 你敢吗
权力都是争取出来的
作者: mdm    时间: 2026-5-14 08:55
除了疯狂扩产之外,更大的可能是融资和转移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5-14 09:03
各家 有 各家 的 考量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14 09:12
收到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14 13:46
瞧不起谁呢,把大概率去掉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14 13:49
那么问题来了,胖东来算什么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80-1-1.html

“海力士的这个做法有点儿意思。”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