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移动就说流量用多少下月送多少,我用了4.5G,5月没送

2026-05-18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83-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5-14 08:31
上月就看到移动就说流量用多少下月送多少,我用了4.5G,5月根本没送流量!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5-14 08:34
要我是移动老总,就最后一天送到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4 08:44
我没用,昨天移动营业厅打电话给我说送15G,我给拒了,怕有坑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5-14 09:02
要 用 花钱买的 流量 ???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4 09:09
真看得起我,超过60g用多少送多少,我套餐700m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14 09:12
客服问问
作者: pub    时间: 2026-5-14 09:45
如果门槛是30g,上月用了35g,5月反5g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4 09:56
路过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14 10:49
那个有门槛的,要用掉30G还是50G以上的,才给你返。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5-14 11:43
充多少 送多少
首先要 付钱??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5-14 12:37
送了我快10个G 超流量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14 18:41
移动现在很多文字游戏,
送的流量大部分都是在你的套餐内的流量用完后才轮到它;
简单的说:送你2G,你的套餐是5G,当你的5G用完后才轮到送的2G;
这个和没送基本上没什么区别!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4 19:02
我每个月160G   根本用不完  每个月用过几G就够了

除非自驾游的日子会多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83-1-1.html

“上月移动就说流量用多少下月送多少,我用了4.5G,5月没送” 的相关文章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