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山姆计划进驻燕子矶

2026-05-17点滴生活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82-1-1.html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4 08:30
图片.jpg (131.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4 08:28 上传
重磅消息,山姆计划进驻燕子矶,目前燕子矶已经为其进行土地规划调整,我向知情人士了解到,目前项目正在等待过会,过会后就算真正落地
山姆在城北选址那么久,这次终于要定了!
想必很多人好奇,位置在哪?
南京规划局官网发布《燕子矶新城规划管理单元图则修改》,这块地就在被大家称为城北新街口的万象商圈,地块就在招商花园城北部,紧靠着地铁6号线、7号线交汇的万寿站,位置非常好。
如果山姆第三家店选定燕子矶,那山姆将形成城北、城南、江北三足鼎立的格局
众所周知,山姆选址一直很严苛,这次选定燕子矶,也因为燕子矶逐步完善的配套和日益增长的人气。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14 08:35
好远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14 08:37
计划而已。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5-14 08:39
是不是怕雨花客厅的那个官司,最后把它赶走?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4 08:43
大河 发表于 2026-5-14 08:39
是不是怕雨花客厅的那个官司,最后把它赶走?
买卖不破租赁啊,再说了,要是没有山姆,那个楼的价值还真不大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5-14 08:51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5-14 08:43
买卖不破租赁啊,再说了,要是没有山姆,那个楼的价值还真不大
好像说:山姆签约的时候,已经开始打官司,租约不属于要法律一定保护的那一类,法院还建议山姆暂时不要付租费等等,总觉得中间有故事。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5-14 08:53
山姆从雨花搬到燕子矶,感觉雨花客厅那人少一半。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4 09:05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6-5-14 08:53
山姆从雨花搬到燕子矶,感觉雨花客厅那人少一半。
是的,燕子矶客流没那么多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14 09:14
山姆的商品,量太大,适合几个人合买,特别是熟食等有质保期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4 09:18
雨花客厅就靠山姆撑着了,整个雨花客厅年销售额28亿,山姆占21亿,如果山姆搬走,雨花客厅将变成第二个明发商业广场。
所以,雨花台区肯定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不会让山姆搬走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4 09:19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5-14 09:18
雨花客厅就靠山姆撑着了,整个雨花客厅年销售额28亿,山姆占21亿,如果山姆搬走,雨花客厅将变成第二个明发 ...
这个计划就是烟雾弹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4 09:27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5-14 08:43
买卖不破租赁啊,再说了,要是没有山姆,那个楼的价值还真不大
山姆也欠房租,好像是 800万。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4 09:40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5-14 09:27
山姆也欠房租,好像是 800万。
800多万对于山姆甚至沃尔玛来说,一根毛啦,是法院不让付,可能房东有故事,司法层面还没解决,怕资金有风险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4 09:42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5-14 09:40
800多万对于山姆甚至沃尔玛来说,一根毛啦,是法院不让付,可能房东有故事,司法层面还没解决,怕资金有 ...
假如房东以欠租为由,直接上门封门,会怎么样
作者: nicolas    时间: 2026-5-14 09:43
你忘了2个免费的过江隧道把江北的老乡拉过来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5-14 09:44
其实商业离家太近不是好事,汽车,电驴,小商小贩多的1B,看着就烦躁。
违停和占到经营把路都堵死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4 09:48
800W不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4 09:49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6-5-14 09:44
其实商业离家太近不是好事,汽车,电驴,小商小贩多的1B,看着就烦躁。
违停和占到经营把路都堵死了。 ...
小区门口建地铁口,反对的人也是担心脏乱差。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5-14 09:54
之前燕子矶那里的招商花园城就有南京唯一一家盒马 x 去年关门了
作者: deeee    时间: 2026-5-14 10:01
zw1986 发表于 2026-5-14 09:54
之前燕子矶那里的招商花园城就有南京唯一一家盒马 x 去年关门了
那个盒马X就是个逗比  没会员不给买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4 11:16
毕竟是来带来流量的实体店。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14 11:56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5-14 09:18
雨花客厅就靠山姆撑着了,整个雨花客厅年销售额28亿,山姆占21亿,如果山姆搬走,雨花客厅将变成第二个明发 ...
雨花台区的商业地产就是南京烂尾博览馆。

像惠尔大厦这种90后烂尾鼻祖,润和对面集群软件这两摊,现在总算开始装修准备交付了

但沈氏大厦(东方娃娃)和 软件大道180号等丰盛系爆雷停摆资产,还在继续摆烂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5-14 12:34
每次去山姆,感觉花1000要浪费600.   量太大了。吃的东西感觉要不放坏了,要不就是打扫剩余强吃下去的。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6-5-14 12:38
买过一年会员,去过几次,后面直接网上下单送货上门了,现在盒马和奥乐其日常也够了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5-14 13:46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5-14 09:18
雨花客厅就靠山姆撑着了,整个雨花客厅年销售额28亿,山姆占21亿,如果山姆搬走,雨花客厅将变成第二个明发 ...
生意下降会很明显,但是像明发不至于。地铁口,隔壁还是华为,消费能力还是可以的。 雨花客厅和山姆,是互惠互利。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4 13:52
离我远了,要不毫不犹疑办个会员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14 13:57
怎么鼓楼区屁都没有,山姆专门喜欢去国国啦地方啊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5-14 14:25
五一去了一趟万寿,那个万象汇真的很大,AB两个楼,吃的东西也多。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4 15:14
估计栖霞要卖地了吧,还是那个中介发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4 16:14
近郊区房子不好卖啊,这些中介天天编谣言,Sam姆要来了,山姆要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82-1-1.html

“重磅消息,山姆计划进驻燕子矶”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